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L-HB190 大功率LED 高棚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L-HB190 大功率LED 高棚灯,为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HL-HB190 大功率LED 高棚灯

  申报单位:

  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L-HB190大功率LED 高棚灯是朗能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功率LED灯具,主要替代原来市场销售的150W—400W范围内的金属卤化物灯具。该灯具突破传统压铸成型散热器对LED灯具散热性能的局限,采取可增减鳍片的散热结构和聚光型光学透镜,可灵活实现多种不同功率和光色产品。目前我司已量产95W、110W、190W三款功率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库、生产车间等高空间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240V~50Hz?额定功率190W;5000K色温;灯具光学角度为:60°-10;显示指数>80;有效光通量>19000L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目前市场上的大功率LED灯具,多采用压铸成型或挤压成型的铝部件作为散热器。当压铸成型散热器灯具有多种功率规格时,则需要做不同的模具制作不同的散热器,投资成本高。我司产品采用散热可调的方式,满足多种功率产品需求。

  2、同类LED灯具大多数通过反射罩的形式来实现光角度输出而且反射效率偏低,我司产品通过组合透镜的方式直接实现光型与光效的高效输出。

  经济评价分析:

  1、节约电能,190W替换400W金卤灯,大大节约用户在运营上的电费成本。

  2、IP65防护性能优良,大大降低灯具维护成本。

  3、LED的长寿命,减少更换电源的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学技术

  HL-HB190大功率LED?高棚灯运用了内外曲面组合方式设计而成的整体组合式光学透镜,使灯具在不需要配置反射罩的情况下,轻松实现聚光效果的高效输出,同时可使多个LED光源共用同一个透镜,简化灯具结构、安装工序及生产成本。目前我司产品使用组合透镜可以实现60°-10的光型输出。

  散热技术

  该设计突破了传统压铸型散热器的观念,以鳍片式散热结构设计方式,解决了超大功率LED灯具的散热问题。设计主要组成是一个由散热鳍片呈辐射状环绕分布组合成的散热器,散热鳍片由高导热的金属板冲压制成,散热器上下贯通;散热器外围有一外环,可箍紧散热鳍片,并与散热鳍片造成烟囱效应,散热速度快;?LED光源安装在散热器中心端面,LED光源上面装有光学部件;电源与散热器分离结构,独立安装在电气箱内;电气箱安装在散热器上,电气箱下部为敞开式,顶部有通风孔。散热器在生产的时候,散热鳍片的数量可以调整,通过增加或减少散热鳍片的数量可组合成不同功率的散热器,其明显作用效果如下:

  1、鳍片式散热结构,在相同尺寸的情况下,有效散热面积可以增加1~2倍;

  2、减轻灯具重量,灯具的重量是同等功率的传统LED灯具的1/2;

  3、可以根据不同功率,增减鳍片的数量,适用不同功率的灯具。

  外观结构

  1、HL-HB190大功率LED?高棚灯采用鳍片组合成型的方式,造型独特美观,既能起防眩作用,又适用于各种不同的环境。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霍尼韦尔博云航空系统(湖南)有限公司

  2、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

  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

  获奖、专利情况:

  1、实用新型专利(散热可调式大功率LED灯具)专利号:ZL201220278615.7;

  2、实用新型专利(聚光型LED工矿灯透镜)专利号:ZL201220293579.1;

  3、实用新型专利(LED集成光源)专利号:ZL201220285151.2;

  4、外观设计专利(大功率LED灯)专利号:ZL201220246155.5;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朗能集团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历经二十多年的磨砺,己成长为国家高科技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和LED标准委员的企业,在行业和市场上建立了稳健,前沿的企业形象和口碑。 自2008年与霍尼韦尔合资以来,我们致力于高端LED领域的开发和应用,整合Honeywell 航空和蓝宝石技术的资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沃尔玛、固特异、爱默生、百胜、哈飞、上海地铁等提供LED照明解决方案,并得到非常满意的好评。在为这些大型企业和工程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我们砺练了一支技术、管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应用和技术管理经验,导入了先进的NPI、六西格玛精益生产和开发的理念。为迎接要求更高、更实用的客户要求和LED革命作出了储备。 2014年五月,广东朗能成功完成照明业务重組,重點发展Honeywell 和LONON照明业务,同時開展工程和渠道工作的推進,目前已承接華潤、肯德基、固特异等2015年度的工程项目;同时,在民用渠道市场,我们组建了新的销售团队,通过二个回合的冲击,销售态势己初露锋芒,在市场和产品上为2015年的业绩目标奠基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前沿、稳健的朗能风格,在传统照明和体制重组中,脱颖而出,华丽转身,将LED高端前沿技术导入到企业的创新应用中,为照明行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