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7309 投光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309 投光灯,为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7309 投光灯

  申报单位:

  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T7303是一个高效节能坚固耐用的投光灯,采用CREE COBLED,通过特制反射器和镜头能发击强有力的白光,晃色性可达Ra;90以上,能充分反映出被照物的原始色彩,逼真而鲜艳。压铸铝灯体上配备了一个优化的热管理系统和散热鳍片,没有紫外线辐射和红外线放射,对环境影响非常小,低功耗和低的维护成本,光源寿命比其它任何传统的照明设备要长很多。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7W

  电压:110-240V?

  光束角:12°、30°、45°、20×55°

  色温:3000-5000K

  Ra;90以上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压铸铝灯体上配备了优化热管理系统和散热鳍片,没有紫外线辐射和红外线放射,耗能更低,更环保。


  经济评价分析:


  节约电能,比传统LED效率更高

  体积小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COB LED,与以往大功率单颗LED相比,发光效率更高,也提高了显色性。通过反射器进行配光,使光更易控制。独特的散热结构保证了LED的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澄江西尔顿酒店、三亚洲际酒店等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大虹桥现代制造业开发区,距虹桥机场、高铁站5公里,距沪宁高速、沈海高速各3公里,交通便捷工业发达。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工厂占地面积7000多㎡,生产大楼和办公大楼共计建筑面积为4800㎡,员工110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35人。厂区内设有装配车间、仓库、金工车间、样品间、实验室、办公区域及餐厅。艺霆公司是灯具研发、生产、装配、销售、服务一体的专业户外灯具生产商。 产品包括投光灯、地埋灯、洗墙灯、像素灯、点光源、壁灯、嵌墙灯、草坪灯、庭院灯、水下灯、喷泉灯等11个系列,700余款专业户外灯具,基本涵盖户外景观灯具所有基本系列,并可根据客户需要承接定制业务。产品销售中外销占70%,主要出口:德、法、英、意、中东、东南亚以及台湾地区。现准备进入美国市场,3大系列正在做UL认证。内销主要与具有一定实力的工程公司和设计公司合作,在华东、华北和华南设有办事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