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功能智能一体驱动电源 天宝——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功能智能一体驱动电源 天宝,为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多功能智能一体驱动电源 天宝

  申报单位:

  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多功能、智能化调光是LED电源市场重要的发展方向,天宝基于目前智能化驱动电源的前沿技术,进行革新设计,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推出了这款多功能智能一体的LED驱动电源。 此型电源适应面广,外观时尚大方,采用良好的散热设计与双层防水结构,应用了电源业界最新最稳定的电路结构、方案与工艺,于严酷的自然与电磁环境下均能可靠工作。

  主要技术参数:

  该产品预留外部AD输入接口(如光敏、红外、压力、声音传感器、动态调整、存储功能、遥控功能等),配合外围调光控制线路可满足市场上绝大数调光应用需求,可实现选程无线/有线的调光需求,能远程控制LED灯的开启、关闭、实时亮度、定时控制及人工智能控制等,从而有效节约供电能源。

  此型产品系集环保、高效节能、外观时尚、多功能化、智能化为一体的专用LED驱动电源,可使LED照明应用更趋于节能化,智能化,人性化。

  1.宽电压输入范围:85-305VAC.

  2.主动功率因数校正功能:>0.96.

  3.转换效率高:高达94%.

  4.输出恒流精度高:<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