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适用高温高粉尘环境工矿灯BL230——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适用高温高粉尘环境工矿灯BL230(替代500W HID),为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适用高温高粉尘环境工矿灯BL230(替代500W HID)

  申报单位:

  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带有主动冷却系统和自然冷却系统的工矿灯,应用范围涵盖工业商用。多发光角度,IP66保护级别,具备防尘防潮等优异的特性,是恶劣工厂环境及户外环境的理想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不同于其他同类产品大多使用自然冷却方式进行散热(heatsink, heatpipe等),本产品使用主动冷却和自然冷却相结合的新型散热模式,在高温、高粉尘环境中依然能保持很好的产品性能。

  经济评价分析:

使用主动冷却和自然冷却相结合的新型散热模式,在高温、高粉尘环境中能持久保持良好性能,可以有效减少后期维护费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主动冷却风扇及空气流通设计使产品可在60度高温环境中使用。

  主动冷却风扇带来的空气流通可有效减少发光面的粉尘附着,长时间保持额定光通量。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是唐钢唐山创元方大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和韩国浦项LED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园南路6号,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 公司集LED照明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系统全方案服务为一体,致力于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LED照明产品;全系列产品是浦项LED与IT及照明系列方面的专家韩国浦项ICT公司、浦项科技大学及享誉全球的IT研究所-工业技术研究所共同合作的成果;公司产品技术和生产工艺与韩国浦项LED同步,产品效能和可靠技术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逐步形成强大的人才、技术和品牌优势。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技术全面的团队,公司现有大学生人数占总人数的90%,并且拥有多名高级工程师和专业技术资质工程师,公司具备强大的施工力量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扎实的技术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以及全新学习型的团队,定将为您提供最为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唐钢浦项(唐山)新型光源有限公司倡导绿色智能光环境理念,以照明节能、保护人类健康生存环境为目标,不断推进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践行品牌信念和承诺。 目前公司主要经验产品有工矿灯、路灯、隧道灯、球泡灯和条形灯等共50余款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