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筒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筒灯,为江门市沃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筒灯

  申报单位:

  江门市沃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筒灯使用一体式LED光源,节省了电源,由于一体化LED光源寿命长,节约了更换光源成本。且通过旋转光源能够完成光源的拆卸与更换。这样更简单方便并节省了大量人工成本。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特征
  产品标识:32W
  环境温度:Tx=22.1℃ Ti=23.2℃

  环境湿度:65%
  测 试 员: 测试时间:2014-11-21 09:15
  色度参数
  色品坐标: x=0.3033 y=0.3223 u=0.1938 v=0.3089
  相关色温: Tc= 7114K
  色比: R=0.142 G=0.796 B=0.063

  峰值波长: 455nm

  半宽度: 27.7nm
  主波长: 487.9nm

  色纯度: 0.110
  显色指数: Ra= 86.6
  R1 =86 R2 =90 R3 =90 R4 =86 R5 =84 R6 =82 R7 =93 R8 =80
  R9 =33 R10=73 R11=86 R12=51 R13=88 R14=94 R15=84
  光通量: 2559.3 lm

  光效率: 77.8 lm/W
  光辐射功率: 8.548 W
  电压:U=220.7V

  电流:I=0.151A

  功率:P= 32.9W

  功率因数:Pf=0.986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筒灯是一种嵌入到天花板内光线下射式的照明灯具,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保持建筑物表面的整体统一与完美,不会因为灯具的设置面破坏吊顶艺术的完美统一。这种嵌装与天花板的隐置性灯具,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镜片,百叶窗,灯泡来取得不用的光线效果。本使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可更换光源式LED筒灯,不再使用旧式白炽灯或节能灯作为光源,一体化光源把光源和驱动合为一体,能够简单旋转安装,不需拆卸天花,节省大量人工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可更换光源式LED筒灯,通过旋转光源模具,带动杆在卡槽内旋转,就能够完成光源的拆装,简单方便。可更换光源式LED筒灯所用的光源为一体化LED光源,LED光源的能耗仅为白炽灯的1/10,节能灯的2/5,节省了电能,且LED光源的理论寿命可超过10万小时,节约了更换灯具的成本。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ZL 2014 2 0502952.9

  申报单位介绍:

  沃得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经历多年的发展壮大,公司现有管理员工200多人,投资建设了江门、中山、广州、深圳等地大型生产基地;在海外拥有十二家大型直营门店、仓储物流中心、展示中心和售后服务点。作为商业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产品,还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公司十分重视自主研发,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拥有超20个实用新型产品专利;建立了EMC、分布光度等行业内领先的专业实验室;投建了多条业界领先的产品生产线,专业生产LED照明、吸顶灯、支架、灯盘、筒灯、射灯等系列产品;在江门高新区投建了业界领先的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一站式实现快速精准的物流配套服务。VMAX、MODI、OPTONICA等以高品质、安全可靠、新颖美观著称的品牌热销中东地区、中亚地区、南欧、东欧与俄罗斯地区,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推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