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5米LED三防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米LED三防灯--不灭神灯,为厦门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5米LED三防灯--不灭神灯

  申报单位:

  厦门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未来LED市场会越来越多的光源与灯具相融合,从而更大程度提升LED设计的优越性,该产品是LED与灯具的融合设计的一大体现,颠覆传统三防灯设计,传统三防灯最长局限在1.5m,该产品可以长达5m,可以大大提高建筑设计的空间理念,并且寿命设计上采用4组独立电源组合设计,每组电源的寿命为7万小时,要这四组电源同时失效,这盏灯才会灭掉,如果按每天点10小时算,这盏灯可以点亮19年,因此也被称为不灭神灯。

  主要技术参数:


  长度:5m

  功率:200W

  光通量:20000lm

  CRI 85

  CCT:6000K

  输入电压:AC100-277V

  功率因素0.96

  寿命:70000小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国内外一般三防灯只能做到1.5m;而且传统设计一般用的材质是ABS或PC,散热不好,一段时间后比较容易老化失效。该款三防灯采用航空铝散热,效果大大提升。寿命方面也显著提高。


  经济评价分析:


  1、?采用组合式电源设计,使用成本降低;

  2、?一盏5m长的三防灯可以替代31.5m长的三防灯,成本上比较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防水、防尘、防腐设计;

  2、采用航空铝型材拉伸及PC挤出工艺

  3、电源组合设计

  4、可吊装、可吸顶安装设计;

  520000lm设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德国DHL仓库——客户评价:亮度比原来提升20%,整体照明更加舒适,仓库管理效率更高;

  日本冲绳车站——客户评价:外加应急功能而且品质稳定,特别适用在日本地震比较多的地区;

  英国地铁站——客户评价:产品品质稳定,立体空间效果好。


  获奖、专利情况:


  中国专利,德国专利,日本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厦门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LED照明产业,公司设立在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厦门,201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海沧新阳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十分重视精细化管理,拥有先进的ERP管理系统;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产品主要包括LED日光灯管、 LED灯泡,广泛应用于工业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等。目前公司产品已经通过了VDE、ENEC、TUV Mark、cETLus、DLC、ERP、PSE、CE、RoHS、SAA、C-TICK、FCC等认证。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拥有一支资深的研发队伍,其中包括两名毕业于清华大学的教授级高工;高度重视产品研发,注重提升企业的核心技术能力,不断创新,已申请了60多项技术专利;同时拥有一个投资上百万的全能型实验室,为产品研发和品质检测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将成为德国莱茵TUV认证实验室。 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能力。拥有一个20000多平方的LED专业生产车间和一支资深、专业的管理团队,可月产LED灯管100万支;公司十分重视品质控制,严格实施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严格把控设计、采购、生产、检验四个品质控制关键环节,确保了产品质量的优越性和稳定性。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销售网络遍布中国、日本、美国、欧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普为光电作为中国LED照明应用技术的领先者将引领LED未来的发展,所有普为人将矢志不移地为我们的企业使命而奋斗——“为地球减负,创造人性化照明”!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