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温氟塑电线——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温氟塑电线,为东莞市日展高温电线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高温氟塑电线

  申报单位:

  东莞市日展高温电线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高温电线有较强的耐高温,耐老化,耐强酸,耐强碱的性能!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可抗油、强酸、强碱、强氧化剂等; 二、本产品具有超强的绝缘性能、耐高电压,高频损耗小,不吸潮,绝缘电阻大,耐燃,耐老化,使用寿命长等等; 三、本产品采用PE膜包装,包装方式为305米/卷或610米/卷或胶轴包装; 四、适用于家用电器,照明灯具,电子设备,温度传感,航天航空,军工产品,洗车船舶,电力电器等内部配线。

  主要技术参数:

  UL158标准!加工定制,线芯材料有镀锡铜线,芯数为19,护套拆料为铁氟龙,电线最大外径为5.0mm,产品认证有UL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产品更具有质量稳定性,广泛销售于国内外市场。

  经济评价分析:

  有价格优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此技术来自于日本及台湾!主要产品有铁氟龙(氟塑料)电线电缆、硅胶电线电缆、XLPE辐照交联照射电线电缆、高温套管、线束加工等、产品具有优良的耐温性、耐老化性、耐水性、耐油性、耐电压性及耐阻燃性。使用温度在-60度至500度,产品品质具有国际水准,并先后通过了UL、CUL、CSA、VDE、PSE、CE、CCC等国际权威质量认证,欧盟ROHS、REACH环何指令认证,产品广泛用于:家用电器、照明灯饰、暖房器具、空调机器、电热制品、电子通讯、仪器仪表、航天航空、军工器材、办公设备等高科技工业产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一直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用在家用电器、照明灯饰上

  获奖、专利情况:

  UL认证,CUL认证,VDE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日展高温电线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规格齐全,性能优异,广泛销售于国内外市场。 主要产品有铁氟龙(氟塑料)电线电缆、硅胶电线电缆、XLPE辐照交联照射电线电缆、高温套管、线束加工等、产品具有优良的耐温性、耐老化性、耐水性、耐油性、耐电压性及耐阻燃性。使用温度在-60度至500度,产品品质具有国际水准,并先后通过了UL、CUL、CSA、VDE、PSE、CE、CCC等国际权威质量认证,欧盟ROHS、REACH环何指令认证,产品广泛用于:家用电器、照明灯饰、暖房器具、空调机器、电热制品、电子通讯、仪器仪表、航天航空、军工器材、办公设备等高科技工业产品。 在市场经济的竟争浪潮中的日展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携手共进”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优质的产品,极具竟争优势的价格,及时高效的服务与您共创辉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