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T-X7贴片机——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T-X7贴片机,为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T-X7贴片机

  申报单位: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T-X7为双模组,在线式贴片机,喂料系统采用电子飞达控制,控制系统自主研发,该系统自动  控制HT-X7贴片机运行,实现无人干预操作,与底层硬件系统通过PCI,USB,串口端口通信连接,由加密锁控制打开软件。内部包括通信技术,图像识别技术,数据加密技术,加密狗识别技术等等,软件界面可中英文切换,操作简单,界面美观,易懂,易学。

  主要技术参数:

  贴片精度:±0.02mm

  贴片高度:15±2mm

  贴片速度:100000-120000CPH

  最大贴装元件:15MM

  最小贴装元件:0402封装

  最大贴装尺寸:350*1200MM

  最小贴装尺寸:30*30MM

  额定功率:3K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其产能与国外最新产品产能相当,其精度与国外中上产品相当,其贴装最大尺寸比国外同类产品大,其功耗和耗气量比国外产品低,更加节能,其操作方法和操作界面比国外产品简单,更容易学习上手。

  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其产能和精度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贴装最大尺寸比国内同类产品相当,其功耗和耗气量比国内产品低,更加节能,其操作方法和操作界面与国内产品相当

  经济评价分析:

  1.该贴片机的性价比极高,与国外同等性能比,其价格只有国外产品的二分之一,

  2.维护成本低,所使用部件均采用国产,易买,易换

  3.贴片机通用性强,适用于所有电子产品的表面贴装,

  4.体积小,实际在生产车间占地面积小。

  5.操作简单,普通工人既能学习操作,不需要聘请专门工程师

  6.功耗低,耗电,耗气量小,节能绿色环保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技术创新:

  1.多MARK识别定位,提高光学定位精度?

  2.电器控制采用模块化设计,总线控制,减少内部线路.

  3.电机驱动电路自主研发

  工艺创新:

  1.机体采用铸造件,使机体稳重可靠,长时间运行不变形

  2.电器安装采用多模块设计。

  3.机架需经过半年以上的风化再使用

  4.核心零件在大理石上安装,保证其所需要的精度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运用案例:

  1.其产品在国内多家上市公司使用,其故障时间占使用时间的千分之一

  2.其产品出口到印度等国外使用。

  获奖、专利情况:

  CE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明专利证书、商标注册证、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入围高工金球奖、高工杂志发表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打造民族品牌和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低耗”SMT全自动高速贴片机为已任,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全球绿色化、节能化的发展趋势和生产工艺的要求,易通与美国、台湾、香港多方技术人员,经过四年的共同研究,成功研发了全球最快、最稳定、最完善的LED全自动高速贴片机系列产品,解决了以往长灯板产能低和人工成本高等难题,获得了国家颁发的多项发明专利。易通产品以其独特的创新技术和强大的产能优势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同时,已成长为贴片机领域具有强大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全球SMT电子设备制造商。 目前,在易通“ET”、“HT”系列LED贴片机和多功能贴片机产品中,主要机型均已堪称全球产能最高贴片机。“速度”与“稳定”从来都是易通产品一贯的特质,易通团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追求严谨的质量管理方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必然为广大客户持续创造卓越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