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HP高效热传导热控器——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HP高效热传导热控器,为湖南中科热控技术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HP高效热传导热控器

  申报单位:

  湖南中科热控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HP环路热管是一种高效相变传热装置,通过气液传输管路连接成回路,利用毛细芯提供的毛细压力循环工质进行从热源到热沉的相变传递。中科热控通过与中科院工程物理研究所的战略合作,取得了中科院“无动力高强度传热技术——LHP散热控制系统”专利的独家使用权,通过我司研发人员的进一步研发和实验,成功转化中科院研究成果为实实在在的民用产品,生产的热控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均热快、易于安装维护和稳定性好等优点。

  主要技术参数:

  温升<35 公司拥有一支团结精干,锐意进取的科研团队, 包括中科院院士1名,研究员3名,副研究员7名,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3名,助理研究员10名,博士后3人,博士研究生20人,硕士研究生18人,先后取得了众多的科研成果,获国家级和中科院,部级以上奖项10余项,拥有国际或国家专利70余项,在高强度热控及热物性等方面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领先的科技成果,具有很强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通过与中国科学院紧密性战略合作,“中科热控”实现了对“无动力高强度热控技术”发明专利的独家使用权,及后继科研成果的知识产权共享。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