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宜家无线充电家居产品即将开售 主打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3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宜家近日也正式宣布新款无线充电家居产品也将于4月上市,并且将在官方网站以及线下实体店同时开售。

  宜家已于3月公布了无线充电家居产品计划,而考虑到无线充电技术已经逐渐开始在最新一代的数码产品上普及,因此为家具加入无线充电功能也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宜家近日也正式宣布新款无线充电家居产品也将于4月上市,并且将在官方网站以及线下实体店同时开售。

  宜家无线充电家居产品将包含桌面台灯、工作灯、床头柜以及地灯等一系列产品。由于这些家居产品的表面内置有无线充电线圈,因此用户只需要将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这些家具上就可以方便地充电了。当然,如果无线充电家居产品不是你的菜的话,宜家同时还推出了多种大小和外形的无线充电板,能够轻松融入简洁的家具风格中。

  不过遗憾的是宜家此次并没有公布无线充电家居产品和充电板的价格,而最终零售价格或许在本月中旬开卖时才会揭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