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插拔式LED T8 支架灯具——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插拔式LED T8 支架灯具,为佛山皇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插拔式LED T8 支架灯具

  申报单位:

  佛山皇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是灯具行业的趋势所向,我司在拥有10年T5荧光支架生产经验的条件下,自主研发出一款新型的插拔式LED灯具,改善传统支架的弱势,发挥LED的几大优势: 1,节能,比普通节能灯省点70%左右。 2,环保,能耗少,不含汞,绿色环保可回收。 3,寿命较长,工作时间达2万小时,3年以上。 4,更换方便,插拔设计方便家庭使用。 5,拥有CE CB EMC SAA认证。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品名:插拔式LED灯管支架

支架灯是由插拔式LED灯管,灯具支架,LED电子驱动 3部分组成。其中插拔式LED灯管最具有创新要点。

  插拔式LED灯管,包括支架板、均布有LED灯珠的光源板、灯罩、LED驱动器和与灯座相配合的塑料插接座;其中,光源板和灯罩均安装在支架板上,LED驱动器设有一个且设置在支架板的中部且位于塑料插接座和支架板之间,塑料插接座包括插接座固定板、与灯座相配合的卡座和安装在卡座上的插针,卡座安装在插接座固定板上,插接座固定板和支架板之间固定连接,插针和光源板的接线端子分别与LED驱动器电连接。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能够降低生产成本且提高了整体的组装效率;整体散热好且拆装方便,有利于维护,同时电气连接均集中在灯管的中部,能减少线材,降低由线材损坏而产生的故障率,延长使用寿命且更加安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运用案例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皇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开发及生产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严格按照ISO 9001质量体系运行。坚持以质量为生存,科技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 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系列,电子和灯具,电子系列有电子镇流器,电子变压器,LED驱动器。灯具系列只要有光管支架,LED吸顶灯,LED商用格栅灯盘和平板灯以及镜前灯。 公司拥有自主五金灯具车间,电子车间以及装配车间,实现一体化生产,使光源和灯具有效结合,减少能耗,能够提供给客户最优产品。大部分产品已通过CE,CB等国家认证,根据不同产品提供2-3年保修的售后服务。 公司坐落也佛山南海里水镇,拥有3600m2的2层生产车间。共拥有80-100人。着重发展生产技术部R&D,和销售业务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