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MEF电容器——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EF电容器,为智新电子(厦门)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MEF电容器

  申报单位:

  智新电子(厦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能滤波及噪音抑制,脉冲、逻辑、定时回路,通讯设备中之直流减振,旁路及信号耦合。直接加在PC 版上面的

  主要技术参数:

  经济评价分析:

  无感型结构

  自愈性

  低频应用中具高可靠性及优良特点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无感型结构

  自愈性

  低频应用中具高可靠性及优良特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智新电子(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薄膜电容器制造商,总部位于台湾,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我们拥有从日本,台湾引进的具有全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自动化设备,同时拥有自动化例行检验设备: 可靠性试验设备、安规测试仪、DV/DT测试仪、温湿实验设备、耐久实验设备等可供可靠性实验和产品型式试验的全套仪器。公司产品有近二十种系列,数千种规格(射频突波抑制X2电容器、无感型聚酯薄膜电容、火花消制电容、有感型聚丙烯电容器,抗干扰电容器(盒子型)、无感型聚丙烯电容器、交流马达启动运行电容器、金属化聚酯膜电容器等) 智新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检验均是以IEC\UL\GB\ENEC为标准来进行的。目前我们的产品通过了包括:UL\VDE\ENEC\CB\CQC\KC在内的全球具权威及中国最高级别的质量认证。这显示了公司在技术上和质量上处于领先地位,这也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 公司产品有近二十几种系列,数千种规格,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商业机器、计算机、家用电器、灯光器材、交流电机及工业、医疗用途设备和自动化设备。25年来我们一直秉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如今,我们的产品已销遍国内外. 我司大陆市场现主要分布有:广州、深圳、上海、苏州、北京等。 智新电子除分销大陆;在港澳台地区;欧美地区有北美洲、南美洲和西欧;也拥有广大的市场。智新电子与较多知名企业合作甚久,如:Electrolux、Panasonic、TDK、LG、长虹、美的、山特、灿坤 、海尔等,并拥有良好的品质、服务信誉。智新公司的高品质产品是建立在“零缺陷”概念设计、制造的基础上,完全可以满足客户最严格的要求。 智新公司将一如既往为您的成功助上一臂之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