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丽特推出国内首创窄角LED投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州艾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新产品——控光神器,1-6度角投光灯,是国内首创的窄角度LED投光灯系列。

  亲,你是不是第一次听到窄角度”控光”这词呢?个人觉得这词很有艺术感,而且很新颖!

  不信!??你看:

  下图为常规光束角度:

  通过对比下就能发现它跟其他同类产品的区别了吧!

  不过...这是何方神器?

  这是广州艾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新产品——控光神器,1-6度角投光灯,是国内首创的窄角度LED投光灯系列。

  它还是新世纪“做黑”神器!啥是做黑?高级照明设计师熊清华老师提到:做“黑”目的不过就是在于控制光的方向、强弱,光束角的大小以及光斑效果的纯净度。哪些不该亮?哪些该亮?要亮多少?不可以亮多少?谁可以真正意义上的控制?——设计师+“做黑”神器可以做到!

  关于广州艾丽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功率LED室内外照明应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户外夜景照明12年,是窄角度户外照明领跑者,带您走进可控光的艺术时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