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户外草坪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户外草坪灯(053214-45),为江门市云达灯饰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户外草坪灯(053214-45)

  申报单位:

  江门市云达灯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体采用 6063 铝合金管材和高强度压铸铝材料,表面抗老化静电喷塑处理。透光罩采用进口 PC 材质、抗老化、防紫外线。防护等级可达 IP54,较传统草坪灯更优越。光源集中向四周散射,在草坪中点缀和实用性强,既达到美观的效果又可以起到指示引路的作用。安装拆卸方便、安全、环保。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透光罩采用进口 PC 材质,比同类产品更抗老化、防紫外线。

  经济评价分析:

  安装拆卸方便、安全、环保。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外型简洁大方,采用模组化结构,安装、维护简单。 反射器及透光罩采用特殊材质, 出光率高。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云达户外照明创立于2000年,经过十四年的不懈努力,从最初的古镇云达灯具配件厂发展到现在的专业户外照明灯具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全方位灯具制造企业。在创建初期,云达户外照明就将自己的产品定位在中高档户外灯具上。本着“推陈出新,设计新颖,适应潮流,以质取胜”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一贯重视产品质量,不断增添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自己的管理,以稳定产品质量,以“质量=生命”为企业价值观,坚持“强化质量管理,确保顾客受益”的质量方针,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诚信经营,先后荣获2004广东粤标质量技术研究中心“重质量守信誉建设单位”称号,2005年中国灯饰之都百家诚信加盟企业,2007年景观工程照明最受欢迎品牌等殊荣。产品通过了中国电工产品CCC认证以及国际CE认证。产品销售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北美及非洲等地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