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型LED 灯管——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型LED 灯管,为惠州三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新型LED 灯管

  申报单位:

  惠州三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LED灯管采用复合材料而制,克服了目前LED行业普遍采用以铝,玻璃,普通PC做的灯管缺点,采用复合材料制作的灯管具有强绝缘,高导热性,不易变形损坏,阻燃V0级,性价比高之特点。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90-265VPF0.95,光效100Lm/W,显指80,温升30,耐压4000VAC,阻燃达V0级,无频闪,整灯无暗斑。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具有较强导热能力,LED灯珠结温温升30;光效100Lm/W,PF0.95,全电压输入,无频闪,保护人的视力,高显指80;强绝缘,耐压4000VAC,已获得SAA/CE/ROHS认证,可通过UL/CCC等多项认证。整灯具有光效好,光斑好无暗影。便于维护,不易变形和损坏,是世界上唯一一款以复合材料制作而成的长寿命灯管

  经济评价分析:

  通过认证,与市场现有过CESAA产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即过认证的品质,普通市场没有认证产品的价格。使得LED灯具高质量可靠性,符合强制性要求不再是问题,带动LED灯真正节能、高效、绿色环保普及化发展。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复合材料为散热体,使LED结温低散热好,绝缘性好,不变形,不破裂,整灯光效高,无暗斑,无频闪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可用于工厂、学校、商场、宾馆、展厅、家庭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惠州市三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占地面积达40,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并且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品质管理体系认证。我们专业从事T8/T5灯管、射灯、PAR灯、天花灯、筒灯、面板灯、球泡灯、玉米灯、工矿灯、投光灯、隧道灯、路灯等照明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