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阳能发电机——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太阳能发电机,为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太阳能发电机

  申报单位:

  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太阳能发电机,采用吸收太阳光为能源 ,应用于家用电器供电,能量来自大自然的太阳光、绿色环保、不受外界电网的干扰,无电磁辐射、操作简单、使用安全,可以替代电网对家用电器的供电。具有输出50HZ正弦波功能的交流电压,不受外界电网的干扰,节省能源、寿命长、使用安全、操作简单。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500W

  输出电压:220V/50Hz,110V/60Hz

  使用环境:-30~45°c

  规格:280*135*210mm

  手机充电电压:DC5v/700mA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用新型采用吸收太阳光为能源,具有输出50/60Hz正弦波功能的交流电压,不受外界电网的干扰,无电磁辐射,绿色环保,可以直接替代电网对家用电器的供电,节省能源、寿命长、使用安全、操作简单。

  经济评价分析:

  1)规模:500W;

  2)造价:RMB1800元;

  3)安装形式:组件在户外瓦屋面上,倾角按20~35??考虑;

  4)投资形式:一次性全部投资;

  5)用电模式:居民家用电器用电,按100%自发自用

  6)自发自用,按比例加权;从历史电价来看,居民电价、脱硫标杆电呈不断上涨趋势,本文为了简化计算,在计算加权售点电价时,暂不虑上涨因素。

  7)运维费用:家庭成员简单维护(清洗等),不考虑费用;

  8)税费:太阳能发电,不缴纳任何税费;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太阳能发电机,应用于家用电器提供电源;分为户外太阳能组件和户内控制机柜,户内机柜的控制面板设有太阳能充电指示灯、工作指示灯、启动控制按钮、关机按钮,机柜内设有交流电压输出漏电保护开关电路,所述的机柜背部设有太阳能组件的线缆输入接口和正弦波交流电压输出接口,户内控制机柜设有4个万向轮?,太阳能组件为单晶硅或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组合成峰值36V的输出功率提供机内蓄电池的充电能量,机柜输出电能应用于家用电器供电,能量来自大自然的太阳光,具有绿色环保、不受外界电网的干扰、无电磁辐射、操作简单、使用安全,可以替代电网对家用电器的供电。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太阳能发电机,应用于家用电器提供电源,使用安全、实用。

  能量来自大自然的太阳光、绿色环保、不受外界电网的干扰,无电磁辐射、操作简单、使用安全,可以替代电网对家用电器的供电。

  申报单位介绍:

  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LED新型照明、太阳能供电设备、LED配件等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