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安德纳轨道射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ND-60479YW LED安德纳轨道射灯,为永莹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AND-60479YW LED安德纳轨道射灯

  申报单位:

  永莹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AND-60479YW是上海莹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室内照明灯具,独特的安装结构设计,自主设计研发特制光学镜片。可安装各种特殊功能镜片转换器,提供各种照明效果,也可以任意组合两种镜片同时使用.。光学镜片有聚光镜片、宽光镜片、泛光镜片、高色温转镜片、低色温转镜片可选。配光透镜角度有10°、11°、16°、17°、20°、25°、30°可选。可调角度一侧90°,回转角度360°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9.5~50W可选;光源功率9.5~50W可选;灯具光学角度可分:10°、11°、16°、17°、20°、25°、30°可选;显示指数>85;电压:220-240V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独特的安装结构设计,安装件转动防噪音设计,减少灯具转动时发出来的声音,提高舒适度,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2、专业级光学透镜,非对称角度很好的把光控制在合理投射范围内,大大减少材料和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创新的光学结构,不仅提供从极窄光束到宽光束的聚光照明应用,还提供可以用于泛光照明或洗墙效果的垂直照明应用。如果需要不同的照明效果,我们可以很轻松地用另一种特制光学镜片替换。

  经济评价分析:

  1、根据照明场景需要,能快速的更换特制光学镜片,显著减少安装时间和成本,提高操作的安全,展示更好的照明应用效果;

  2、用12颗3瓦灯珠即可满足原有36颗1瓦,大大减少材料和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3、LED寿命长,可以减少更换光源的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学技术

  AND-60479YW轨道射灯是一款主打产品和冲量的室内灯具,自主研发专业级光学透镜,非对称角度很好地把光控制在合理投射范围内,大大减少材料和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透光率高,高导热铝基板,安装特殊功能光学镜片,进口大功率LED,卓越的色温一致性,最佳的配光,为建筑空间提供优秀的各种照明效果,强调了建筑的空间效应,增加了客户对空间的体现感,以更低的能耗实现相同的空间高度感觉;

  安装结构

  独特的安装结构设计,根据灯具用途设定安装转动件扭力,锁定后任意来回摆动翻转灯具角度都不影响安装件紧度,达到现场施工随意快捷安装调试灯具,安装件转动防噪音设计,减少灯具转动时发出来的声音,提高舒适度;灯具可在90°-360°间随意手动调节,满足不同照明角度的设计要求;

  外观结构

  1、AND-60479YW是莹辉一款用于室内照明灯具;灯体采用精工航空铝型材,灯罩选用进口高级光学镜片,散热器采用精工车铝一体散热器,大大提高散热功效纯铝精工打造,简洁高雅的灯具外观和特殊的光学透镜设计使灯具与建筑物完美结合;

  2、灯具表面采用阳极氧化或喷涂处理,优越的耐腐蚀和抗紫外线性能;精确的工业结构设计,严格的选材及高新技术的应用,确保灯具的可靠及高效的散热。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上海莫奈画展案例

  安德纳轨道灯重点照射每一幅画作,保持整个画作的照度在200LX以下,可调角度的LED轨道灯能够根据每一副画作的位置进行调整,最后使视觉上能达到一个最舒适、还原度最高的状态。安德纳轨道灯的灯光解决方案获得了法国马摩丹美术馆的肯定。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莹辉以客户为核心,整合客户各种需求,提供360度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高标准产品,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提供从制造、设计到环保的360度服务与协助,全面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作为一个力争卓越、精益求精、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企业,莹辉照明在照明领域实现了多元化、集团化、全球化经营,凭借着与国际时尚潮流、尖端科技保持同步、赋予创新意识的经营理念,力求“将照明推向登峰造极的境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