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麦斯间接照明——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AC-90395WS LED麦斯间接照明,为永莹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MAC-90395WS LED麦斯间接照明

  申报单位:

  永莹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MAC-90395WS是莹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间接照明灯具,独特灵活的安装结构设计可任意调整灯具角度以应对多种状况。配光透镜角度有10°、15°、20°、30°、45°、60°可选。主要应用于楼体,墙面等间接照明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15~45W可选;灯具光学角度可分为:10°、11°、16°、17°、20°、25°、30°可选;显示指数>85;电压:220-240V;尺寸:1006*41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独特的安装结构设计,安装件转动防噪音设计,减少灯具转动时发出来的声音,提高舒适度,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2、专业级光学透镜,非对称角度很好的把光控制在合理投射范围内,大大减少材料和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创新的光学结构,不仅提供从极窄光束到宽光束的聚光照明应用,还提供可以用于泛光照明或洗墙效果的垂直照明应用。

  3、安装设置时,灯具两端连接不超过15mm,可获得延续均匀的光线。更好的利用了光线的应用。

  经济评价分析:

  1、内置式电器,无须另外安排电源空间,无须进行二次配线施工。实现连贯式对接,显著减少安装时间和成本,提高操作的安全,展示更好的照明应用光环境效果;

  2、LED寿命长,可以减少更换光源的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学技术

  MAC-90395WS间接照明灯是一款主打产品和冲量的室内灯具,自主研发设计,非对称角度很好地把光控制在合理投射范围内,大大减少材料和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透光率高,高导热铝基板,安装特殊功能光学镜片,进口大功率LED,卓越的色温一致性,最佳的配光,为建筑空间提供优秀的各种照明效果,强调了建筑的空间效应,增加了客户对空间的体现感,以更低的能耗实现相同的空间高度感觉;

  安装结构

  独特灵活的安装结构设计,根据灯具用途设定安装转动件扭力,锁定后任意来回摆动翻转灯具角度都不影响安装件紧度,达到现场施工随意快捷安装调试灯具,安装件转动防噪音设计,减少灯具转动时发出来的声音,提高舒适度;灯具可向左右各转动120°间随意手动调节,可按照以往传统荧光灯的标准进行规划使用,满足不同照明角度的设计要求;?

  外观结构

  1、MAC-90395WS是莹辉一款用于室内间接照明灯具;灯体采用高纯度6063航空压铸铝型材,端盖选用ADC12低铜高耐腐蚀压铸铝,简洁高雅的灯具外观设计使灯具与建筑物完美结合;

  2、灯具表面采用阳极氧化或喷涂处理,优越的耐腐蚀和抗紫外线性能;精确的工业结构设计,严格的选材及高新技术的应用,确保灯具的可靠及高效的散热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莹辉以客户为核心,整合客户各种需求,提供360度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高标准产品,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提供从制造、设计到环保的360度服务与协助,全面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作为一个力争卓越、精益求精、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企业,莹辉照明在照明领域实现了多元化、集团化、全球化经营,凭借着与国际时尚潮流、尖端科技保持同步、赋予创新意识的经营理念,力求“将照明推向登峰造极的境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