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LED恒压恒流电源——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户外LED恒压恒流电源LCN120WT(30~50W),为宁波利顺达电源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户外LED恒压恒流电源LCN120WT(30~50W)

  申报单位:

  宁波利顺达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国际通用宽范围输入电压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功能 ·铝壳结构,CLASSⅠ电源,带FG ·具有输出过流、过载、短路,过温保护功能 ·产品通过莱茵TUV+EMC Mark、LVD、CE、CCC、CUL认证 ·产品防护等级为IP67(灌封) ·产品输出为恒压与宽范围恒流兼容特性 ·产品5年质保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利顺达LED电源全系采用优质原材料,关键元器件如IC,电容全是国外直接进口,变压器采用德国品牌ERA并且采用国际首创的灌封。从生产工艺上来说,利顺达的电源从SMT贴片,插件,组装,灌胶到最后的老化测试全都在同一个厂区完成,确保了每个环节能够监控到位。每个环节都采用的目前国内一流的设备如CHROME测试仪,沃锐老化车,远方功率分析器。此外我们还有很多国内厂商没有使用的测虚焊设备,激光设备等确保产品的任何细节都会被侦查到位。

  获奖、专利情况:

  CQC证书

  EMC认证

  TUV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利顺达自1984年成立以来,不断的追求产品技术的创新和生产工艺的优化,卓越的可靠性和一致性一直是利顺达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宁波利顺达电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利顺达集团,是中国专注于高端LED驱动电源的研发、制造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一直以“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为服务宗旨,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结成绩效伙伴”作为我们的战略思想。以市场发展为导向,技术研发为核心,综合服务为基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品质保障,专业一体化的全方位营销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