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节能灯泡——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节能灯泡,为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 节能灯泡

  申报单位:

  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节能灯泡,专利号:zl201220037603.5,包括有灯头pc座,散热座 ,玻璃奶白泡,外形与普通钨丝白炽灯相似,实现了360°的光照度,功率因数高达95.6%,全电压工作,功率8W,光通量可达749.5lm ,不炫目,价格低廉,寿命长,使用安全,可以代替白炽灯,是新一代绿色照明环保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8w

  色温:2700~6500k

  显色指数:Ra≥80

  光通量:749.5lm

  使用电压:85~265v50/60HZ

  使用环境:-30~45°c

  规格:55*106mm

  使用寿命:3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LED球泡灯光的利用率低,发光角度只有270°,光效低,8W?只有500?多硫明。功率因数低,价格高。

  LED节能灯泡,发光效率高,实现360°的光照度,8W亮度可达749.5lm?,功率因数高达95.6%,外观与白炽灯媲美,价格低廉。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圆柱形阵列发光体,位于玻璃奶白罩内圆中心,通过导热柱及散热座的循环散热系统,有效的把灯珠温度排出灯外,利用有源高功率因数恒流电源,具有95%的系统效率。提高光的利用率,360°光照度的LED节能灯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泛运用于家居室内照明,应用于水晶灯,筒灯,灯座等

  用户评价:节能程度高,一盏水晶灯60个25w的白炽灯需要1500w?的功耗,更换LED节能灯泡后,只需180W,而且亮度高出了3倍,寿命长,不需要常换灯泡,实用性强。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ZL201220037603.5

  申报单位介绍:

  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LED新型照明、太阳能供电设备、LED配件等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龙岩金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