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第三代太阳能LED路灯Zigbee系列——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三代太阳能LED路灯Zigbee系列,为地洲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第三代太阳能LED路灯Zigbee系列

  申报单位:

  地洲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第三代太阳能LED路灯在第二代的基础上采用先进的集成技术,使太阳能控制器体积和重量都减小1/3,安装更加轻便,使用环境要求降低;性能经过改良,比第二代产品节能30%以上,持续亮灯时间实验室检测数据为717小时。普通太阳能路灯抗阴雨天仅3-5天,而此款路灯最长达到42天。此灯还打破了以往太阳能路灯无法纳入物联网管理的局面,解决了远程控制成本难题。在达到节能减排目标的同时,照明与管理皆与市电路灯比肩。

  主要技术参数:

  太阳能LED路灯智能控制系统四大优势:

  1.恒流输出,输出电流可调,可调精度为0.1A。

  2.12V/24V系统电压自动识别。

  3.四阶段PWM充电:全充、强充、均衡充、浮充。

  4.全面的电子保护。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第一、太阳能路灯抗阴雨天一直以来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传统太阳能路灯只能抗3-5个阴雨天,而我们地洲新能源太阳能路灯最长抗阴雨天记录长达42天,因此我们可将全年亮灯签入合同,保证包括梅雨季节在内的每晚亮灯。

  第二、使用寿命短,维修成本高是传统太阳能路灯存在的普遍问题。由于控制器和蓄电池的防水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传统太阳能路灯安装使用不到一年就会出现灯不亮或者不够亮的问题,后续维修费用惊人。我们地洲新能源的第三代太阳能路灯采用纳米防水专利技术,控制器、蓄电池、专用接头的防护登记都达到IP68,可以直接放在水中仍能正常工作,大大降低维修成本,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因此,我们地洲新能源在产品质保三年的情况下,把100%亮灯率也写入合同,保证每一盏灯每晚都能正常工作。

  第三、传统太阳能路灯仅有光控和时控功能,无法远程监控,不能统一管理。我们地洲第三代太阳能路灯,通过植入Zigbee技术,将太阳能路灯纳入物联网系统,在没有线缆连接的情况下与市电平台共通,并且实时监控工作状态,彻底取消人工巡查,远程控制后台与产品自带光控时控系统互不影响,实现了太阳能路灯的人性化管理,是太阳能路灯技术的一大飞跃。

  经济评价分析:

  太阳能路灯无需地下铺设电缆,节省电费和挖沟施工人力成本。我司第三代太阳能LED路灯Zigbee系列更是在整合各方面成本的基础上实现免人工维护,延长使用寿命。综合计算,质保3年内可回收成本,第4年开始盈利,我司产品维保15年,0碳排放,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要求,可申报各项补贴,是合同能源管理的绝佳选择。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通过对整个太阳能路灯系统整体改良,从技术层面做到了比传统太阳能路灯抗阴雨天气的能力更强。

  2.光源均采用业内较优质的LED颗粒,从根本上解决了光源发光效率不高,光照强度达不到照明需求的问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部分案例:

  1.常州高铁停车场

  灯杆10米,光源70W,地面中心照度30lux以上,竣工时间2015年1月,至今无灭灯记录,无维修记录,用户十分满意。

  2.上海青浦张马村

  灯杆5.5米,光源15W,地面中心照度20lux以上,竣工时间2014年5月,至今无灭灯记录,无维修记录,用户十分满意。

  3.常州千岛湖路

  灯杆12米,光源110W,地面中心照度40lux以上,竣工时间2013年12月,至今无灭灯记录,无维修记录,用户十分满意。

  获奖、专利情况:

  部分专利:

  1.可移动工程灯发明专利

  2.太阳能路灯灯箱监控装置发明专利

  3.太阳能指示牌实用新型专利

  4.防水型控制器发明专利

  5.太阳能专用防水蓄电池发明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地洲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注于太阳能路灯光伏照明系统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主要生产LED太阳能路灯、庭院灯、草坪灯、隧道灯、地埋灯、信号灯、太阳能物联传感系统等各种户外照明灯具,先后通过了CE、ROHS、FCC、SGS、IP、CCC、UL、PSE等认证,产品出口至欧洲、非洲、中东、澳洲、北美、东南亚等地。 地洲新能源是国内唯一获得国家级抗阴雨天检测认证的太阳能路灯生产型企业。承接国内外上百个太阳能路灯工程,全部实现了全年100%亮灯,受到当地政府和居民一致好评。破解了太阳能路灯长时间阴雨不能亮灯的世界性难题,连续抗阴雨天长达42天(现场数据),连续亮灯长达717小时(实验室数据),技术上填补了国内外空白,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