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63+63W 2.4G调光调色——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3+63W 2.4G调光调色,为中山明丰电源电子实业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63+63W 2.4G调光调色

  申报单位:

  中山明丰电源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输入电压为176-264Vac,内建有两级功率因数矫正电路,PF值>0.9无频闪,效率>90%,±5%电流精度恒流输出。采用朔料外壳,具有良好绝缘性。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176-264Vac,内建有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电路,PF>0.9无频闪,效率>90%,±5%电流精度恒流输出,启动时间<0.8s< span="">自然风冷,具有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可承受雷击突波2KV。调光距离8M有效,调光调色过程柔和功能齐全。在45℃环境下满载工作元件温度低于95℃,确保电源工作寿命。符合CCCCE,UL等安规要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PF无频闪,2.4G调光调色温平稳不闪烁可开关切换,自然风冷,效率高达93%恒流、宽电压输出,对LED灯珠的兼容性强45℃环境元件温度低于95℃。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我司使用明丰调光调色系列电源用于LED家居照明灯饰,品质优越,性能突出,而且节能环保,在恶劣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工作,非常满足我司灯具的应用要求。从而提高了我们公司的整体业绩,树立了极好的口碑。

欧普灯饰

2015年1月30日

  获奖、专利情况:

  2015年6月获得应用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明丰电源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伟人故里广东省中山市,园区内配备完善、舒适、安全的宿舍、食堂、文化娱乐活动室等多功能配套设施。是一家专业从事LED驱动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成长性企业,注册资金330万元人民币,拥有独立厂房10000平方米, 公司设有专门的研发中心,可以灵活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电源解决方案。明丰电源广泛运用于大小功率的LED路灯和室内外照明产品,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因素、高稳定可靠性,长寿命,美观的工艺布局等特点,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明丰人追求精益求精,陆续取得了CE、UL、3C和Rohs等相关认证,以及ISO9001等体系认证。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追求创新、持续投入,已获得了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在LED电源行业奠定了领头羊的技术领先地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