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面板天花灯系列 3W——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面板天花灯系列 3W,为江门市嘉胜照明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面板天花灯系列 3W

  申报单位:

  江门市嘉胜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面板天花灯成为主导的未来前还是有很大空间值得去进一步研究。在有资金、有人才、有市场、有技术的前提下,才能有良好的光电产品,没有这些前提做基础,最后产出的可能就会是光电垃圾。照明的前提应当符合自然生态环境的变化,绿色节能照明的另一方面是减少光污染,拥有一个健康的光照环境是绿色照明发展的最后宗旨。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体输入线加固定线夹,不易脱落。
  2、特定不锈钢弹簧,不生锈,不易变形,高弹力,安全性高。
  3、平头不锈钢固定螺丝,与灯体背平行。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江门市嘉胜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及服务为一体专业照明生产厂家。光阴似箭,嘉胜已走过数载,嘉胜过去的不平凡,嘉胜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开拓,继专注于光纤照明产品的研发于生产后,在新的发展时期,公司又专注于研发、生产、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LED照明产品。主要产品有:SMD贴片220V软条灯带、SMD贴片硬条灯带、SMD贴片模组、高流明、绿色节能环保LED、T5/T8/T10日光灯管,大功率1-5WLED射灯及天花灯等产品。并获得欧共体CE认证及ROHS认证。产品主要应用于商店展示橱窗、饭店、展示厅、艺术厅、博物馆、办公室、阅览室,耐用型特殊环境照明;珠宝、金饰、时装照明、卡拉0K等氛围照明。我们以"诚信、规范、专业、高效、合作、共享"作为开办公司的主体思路,依靠严格的内部管理,过硬的专业技术,诚信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激情,博得每一位嘉胜客户的信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