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广东科谷电源1-42W无频闪系列产品——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东科谷电源1-42W无频闪系列产品,为广东科谷电源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广东科谷电源1-42W无频闪系列产品

  申报单位:

  广东科谷电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东科谷电源有限公司于2015年最新推出1-42W无频闪系列产品。1-42W覆盖任何一个电流段,且产品拥有CE、CCC、SAA、TUV认证。重要的是1-42W系列都是双极无频闪,拥有高功率因素、无频闪、低纹波、价格低、性价比高等优势。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双极无频闪、高功率因素、认证齐全、价格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性价比高

  获奖、专利情况:

  TUV、SAA、CCC、CE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科谷电源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名人故里广东佛山市。是一家综合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LED灯饰照明驱动电源系列产品。公司研发生产的LED驱动电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际,国内技术要求。同时,还具有工作稳定,可靠新高,多功能保护,美观实用等特点,并获得UL,ENEC,TUV,SAA,CCC,CE,CB,SEMKO,RoHS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证书,处于行业领先科技水平。公司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教授级别职称1人,研究生3人,资深电源开发工程师多名,专业设计,营销管理团队50余人。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采用了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管理绩效及产品竞争力。争创行业先锋,一切以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最快捷周全的服务,努力创建企业发展,客户赢利的双赢合作模式。科技创新,高出一筹,不断创造客户满意的产品与服务,是所有科谷人的行动理念和奋斗目标。以精湛的技术,高效的管理,完善的服务,争做LED灯饰照明驱动行业的领跑者。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