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双面发光球泡灯——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双面发光球泡灯,为上海维同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双面发光球泡灯

  申报单位:

  上海维同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性能特色: 该球泡灯外观采用仿章鱼形态使其更精美,高档;光源采用COB(多芯片串并接,无需打金线焊接倒装封装工艺)具有高光效,高显指,散热性能更优异,而且更重要的是采用非常规的玻璃基板固晶的工艺,整体光源发光为360度,发光无死角,无暗区。 应用场所:国外大型歌剧院,公用室内建筑物,奢侈品牌专卖店,走廊,街道,商场等等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VT3.0-BL01

  输入电压:AC85V-265V

  功率:6W

  光效:145LM/W

  色温:2700-5700K

  重量;0.083KG

  显色指数:Ra>80

  寿命:50,000HRS

  发光角度:330°

  工作温度:-40°-70°

  光通量:≥870LM

  功率因素:≥0.6

  尺寸:60mmX120mm

  防护等级:IP44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该球泡灯外观采用仿章鱼形态使其更新颖精美,高档;

  光源采用COB(多芯片串并接,无需打金线焊接倒装封装工艺)具有高光效,高显指,散热性能更优异,而且更重要的是采用非常规的玻璃基板固晶的工艺,整体光源发光为360度,发光无死角,无暗区;整灯光效不低于140LM/W.显指Ra>80,功率为5W.

  外壳采用可回收塑料,更具有价格成本低,环保,具有绝缘性能,可耐高压,使得整灯更符合国内外安全性能规范认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各种照明场所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维同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叶榭车亭公路侧,沪杭铁路、沪杭高速公路穿越而过,便捷的交通﹑流通的信息为企业发展营造了很好的发展环境。本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为适应国际潮流的发展、配合中国“绿色照明”工程的实施, 公司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通过了CCC强制产品认证等多种证书。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年代,维同人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目前具备规模生产的产品类型包括:LED草坪灯、LED投光灯、LED埋地灯、LED户外壁灯、LED水下灯、路灯、高杆灯、庭院灯、太阳能灯等。我们凭着多年来在业界的丰厚经验、广泛的人际关系及信息资源,以优质、优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维同人将不断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更高、更快、更好、更便捷的技术与服务,力创维同辉煌明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