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道路灯系列 ——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道路灯系列 ,为浙江中企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道路灯系列

  申报单位:

  浙江中企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企以科技为依托,近年来,与浙大、复旦、同济等国内著名高校开展广泛合作,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后盾。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不断捕捉信息,了解市场发展方向,致力于太阳能、LED灯具等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模组中透镜上装不锈钢压板后拧螺丝装置优点:

  a.防止安装时透镜周边表面产生应力集中而开裂;

  b.防止受天气冷热影响,透镜周边因热胀冷缩产生开裂。

  2.模块的散热片表面有锯齿形设计,热容面积大

  二.模块防水设计采用双重防水,防水等级高达IP68。模组的防水技术主要是指双耦合IP68防护技术。用两重硅橡胶圈将LED芯和睛与外界彻底隔绝,杜绝一切水汽或者其他有害气体侵蚀芯片和PCB板。我们的双耦合IP68防护技术已通过严苛的实验论证,除了普通的水下测试外,还通过100摄氏度的沸腾红墨水煮水试验。两重防护中,每一道都要经历30分钟以上,煮完后立即放入室温的冷水,用骤冷来考核其防水能力。两重防护一起经历了3小时6个循环以上的煮水和骤冷试验。”

  三.模块功率

  模块采用22LED700mA电流,模块功率为50W

  四.模块配光,透镜材料为PMMA光学材料,透光率≥98%耐温-38度至90度,抗UV紫外线,黄化率30000小时无变化特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防护技术。用两重硅橡胶圈将LED芯和睛与外界彻底隔绝,杜绝一切水汽或者其他有害气体侵蚀芯片和PCB板。我们的双耦合IP68防护技术已通过严苛的实验论证,除了普通的水下测试外,还通过100摄氏度的沸腾红墨水煮水试验。两重防护中,每一道都要经历30分钟以上,煮完后立即放入室温的冷水,用骤冷来考核其防水能力。两重防护一起经历了3小时6个循环以上的煮水和骤冷试验。”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中企照明,1998年成立,占地面积约60亩。公司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GE研发中心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及技术交流的关系,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旗下自有团队:中企研发公司与中企环艺设计公司,为所拥有的客户提供一条龙专业服务。中企产品涵盖了照明行业的各个领域,产品出口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印度、美国、加拿大和中东等地。年生产能力可达五十多万套各类灯具和照明配件产品及十余万根普通灯杆、电力杆、高杆。公司产品按用途可分为:道路灯、高杆灯、泛光灯、隧道灯、高棚灯和面板灯等。2014年中企开展了全球灯具OEM/ODM服务项目。生产基地的主要设备包括:进口的回流焊机、贴片机、数控开卷校平纵剪生产线、数控1600吨双机联动折弯机,160T-2000T系列数控压铸机,数控机床,灯杆和灯具喷塑生产线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设备。产品丰富、品类齐全、管理完善的制造体系是中企的坚实基础。拥有国际标准照明检测中心,包括: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LED灯具可靠性和寿命加速测试系统、LED光色热一体化测试系统、中心旋转反射镜分布光度计、防尘防水测试中心,电源性能测试中心、震动测试中心等,产品品质检测水平与国际同步,确保产品质量优良、性能稳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