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马座LED大功率投光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马座LED大功率投光灯,为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飞马座LED大功率投光灯

  申报单位:

  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灯具模块化设计,可以按照需求增加或减少模组,满足照明需求

  2:灯具超薄设计,满足各种安装环境

  3:操作与维修方便模组独立防水,安全可靠 防水安全级别达到 IP65 结构紧凑坚固,外形美观

  4:灯具出光角度精确可控。 适用于建筑外立面的泛光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模块化设计,可以按照需求增加或减少模组,操作与维修方便模组独立防水,安全可靠,防水安全级别达到IP65,结构紧凑坚固,外形美观灯具出光角度精确可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超薄设计,散热性能强,投光效果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超薄设计,散热性能强,投光效果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浙江台州椒江二桥是市、区两级政府的重点工程,以气势雄伟、大气魄、大跨径,体现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形象,成为具有景观意义的标志性建筑。采用AD照明城市级智能控制系统配合飞马座大功率LED投光灯和LED线条灯,呈现出变化莫测的灯光效果,令人应接不暇,人置身其中,仿佛在聆听一首交响乐。夜幕下的二桥就像一条金色的巨龙横卧江面,聆听海的呼声,触摸城市的脉搏。

  获奖、专利情况:

  2013红棉奖

  申报单位介绍:

  AD照明,坚持不断创新的创新型企业。 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一直坚持创新为先导,并掌握LED科技核心技术。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知名灯具企业。 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关注于自主创新,并不断投入资源进行LED科技应用的研发。并于2011年与欧洲知名工业设计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组建AD照明灯具设计团队。该团队的多项设计成果斩获国内外多个设计奖项的殊荣。 进入LED时代起,公司便投入大量资源进行LED科技应用的研发,并在LED应用的瓶颈技术取得革命性突破,先后研发出“银河系”集中供电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星座”LED光电一体化模组化应用技术以及基于互联网的城市LED照明智能控制系统。以上成果于2013年通过国际科技部组织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的鉴定,被评为国内领先水平。于此同时,完全自主创新的LED球泡全自动生产线也顺利研发成功,并顺利投入生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