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M系列LED光源 EMC3030——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M系列LED光源 EMC3030,为深圳市旭宇光电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EM系列LED光源 EMC3030

  申报单位:

  深圳市旭宇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旭宇光电1WEMC3030光源具有高亮度、高光效、高可靠性,综合性能处在业内领先水平,性价比在业内更是名列前茅。自EMC3030光源推出至今深受用户好评,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旭宇光电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信誉至上、质量第一、服务客户、贡献社会的经营宗旨,欢迎使用我公司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一、旭宇光电EMC3030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传统PPA塑料支架相比,EMC具有低膨胀系数、良好的耐热性能、抗UV等性能优势。由于EMC具有良好的性能优势被很多LED企业看好,经过不断验证与完善EMC已成为非常成熟的封装技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环氧模塑料(EMC)作为一种常见的封装材料,具有高耐热、抗UV、高度集成、体积小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微电子封装领域。随着LED半导体照明技术不断发展进步,EMC被作为新型支架塑封材料引入到LED封装行业,被称之为第三代LED封装支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旭宇光电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鹤洲阳光工业园,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6000万人民币,专业从事LED光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2013年7月被评选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同年10月被评选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荣获年度“高工LED金球奖、中国粤商新锐100研究企业、晶元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多项实用型专利和半导体发明专利,产品通过了CE、RoHS、EN62471、LM-80等多项国际品质认证,具备有专业的LED工程研发和高效的制造团队,工厂内配备了大功率和SMD两个10万级无尘净化生产车间,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ASM等),从研发到生产过程均按照ISO9001体系进行管理,产品全通过严格的电性能测试,保证所有出厂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公司的产品SMD2835、5730、EMC30×30、1-3W LED灯珠、5-300W集成及红、绿、蓝、黄、RGB、COB等大功率LED光源,广泛应用于LED射灯、球泡灯、天花灯、吸顶灯、面板灯、灯管、汽车灯、工矿灯、路灯、舞台灯、信号灯等照明领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