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光效T8灯管——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光效T8灯管150lm/W,为绿色光束光电技术(深圳)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高光效T8灯管150lm/W

  申报单位:

  绿色光束光电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T8高光效灯管,实际测试光效达到150lm/W以上。在行业里面处于领先位置。

  主要技术参数:

  LED封装:SMD2835(0.2W)

  功率:5-20W ±5%

  输入电压: 100-277V AC 50/60Hz

  谐波:<15%

  功率因素: >0.9

  显色指数: >80

  EFF:150lm/W

  光衰:<30%

  结构: 6063铝合金+PC6030 aluminum alloy base and polycarbonate lens cover

  防火等级: 94VO

  防护等级: IP44

  工作温度: -25℃ ~ +45℃

  使用寿命: 50,000Hours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灯具光源采用小工率2835LED光源,光效高、热量低、不含汞、属环保冷光源

  灯具启动快,1.5S内启动;关灯不拉尾,瞬间熄灭,适用于各个照明场所,且可以代替传日光灯

  经济评价分析:

  产品均可按客户要求来订做,可改用不同电源(如:非隔离、外置、一拖二、一拖四等)

  产品有单端,双端供电,经济实惠耐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Specifications

  LED packing: SMD 2835

  Power consumption: 5-44W ±5%

  Operating voltage: 100-277V AC 50/60Hz

  THD:<15%

  PF: >0.9

  CRI: >80

  Light depreciation:<30%

  Material: 6063 aluminum alloy base and polycarbonate lens cover

  Fire rating: 94VO

  IP rating: IP44

  Operating temperature: -25℃ ~ +45℃

  Lifespan: 50,000Hours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工程项目改造,要求更加节能的产品。T8高光效系列用到客户项目上,总体反应不错,客户很满意。

  申报单位介绍:

  Green Ray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LED商用照明灯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的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注册资金1500万美元,目前分工公司遍布于美国、加拿大、莫斯科、乌拉圭、智利、阿根廷、巴西、德国、西班牙以及中国。中国分公司——绿色光速光电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为中美合资企业,创立于2010年,并作为GreenRay集团唯一的LED商用照明产品的生产基地;目前厂房面积为5000㎡;月产量仅T8LED灯管就达到100K以上,成为珠三角LED照明行业知名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北美、南美以及欧洲市场,现国内市场开拓稳步进行中。绿色光束光电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体系、现代化的中外管理,从而成就高质量、高性价比、高服务的企业品牌,已经取得UL、CE、RoHS等多个国家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