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Keys:用手势可控制的模块化LED音乐键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20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Keys是一个可用手势控制的音乐键盘,带LED提供灯光变色,是您学习、娱乐的好助手。LED点亮按键,以帮助学习演奏,内置的LED支持数十万丰富鲜艳的色彩。

  Opho公司最新发布的Keys是最近相当火的小键盘,在Indiegogo上众筹居然三天就达到5万美金的目标,目前已超过220%,并且筹款日期还剩24天。该项目从2013年开始设计,计划能在今年夏季上市。

  Keys是一个可用手势控制的音乐键盘,带LED提供灯光变色,是您学习、娱乐的好助手。这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新式音乐键盘,变色灯光及极好的按键手感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是键盘音乐的未来。LED点亮按键,以帮助学习演奏,内置的LED支持数十万丰富鲜艳的色彩。

  Keys键盘本身只需99美金,我们来看看它的亮点:

  无限色彩LED琴键,闪瞎狗眼并有助于学习(跟中国的智能钢琴学的吧~)。

  “魔力手势”控制(可能是红外线),在键盘上方挥手即可改变八度或者音色(应该可指派控制轮)。

  拼接高达7台Keys,而且方式很简单,直接放边上,通过磁力吸附上就接好了。

  磁力iPhone底座(另购),同样吸附上就连接好了。

  两个官方APP:Play和Learn,分别用于游戏(类似GuitarHero)和学习(LED起作用了)。

  全天候电池续航,支持8小时连续演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