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水下灯LS-SX-5——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水下灯LS-SX-5,为宁波市爱使电器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水下灯LS-SX-5

  申报单位:

  宁波市爱使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现已成为灯具行业的主流。这款灯在LED灯具行业具有良好的反映,能在众多LED灯具种类中脱颖而出。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12V

  频率范围:50-60HZ

  使用寿命:>30000H

  功率:9W

  材料组合:不锈钢

  数量:9PCS

  防护等级:IP68

  经济评价分析:

  作为目前全球最受瞩目的新一代光源,LED因其高亮度、低热量、长寿命、无毒、可回收再利用等优点,被称为是21世纪最有发展前景的绿色照明光源。

  LED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光源的设计方法与思路,目前有两种最新的设计理念。

  1.情景照明:是以环境的需求来设计灯具。情景照明以场所为出发点,旨在营造一种漂亮、绚丽的光照环境,去烘托场景效果,使人感觉到有场景氛围。

  2.情调照明:是以人的需求来设计灯具。情调照明是以人情感为出发点,从人的角度去创造一种意境般的光照环境。情调照明包含四个方面:一是环保节能,二是健康,三是智能化,四是人性化.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产品质量高

  2.产品技术好

  3.公司服务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参与了北京奥运会、济南全运会、上海世博会(包括中国馆在内18个馆,22个项目)、广东亚运会、上海中心大厦、上海金贸大厦、上海外滩、上海虹桥机场、美国驻华大使馆、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宁波天一广场、京沪高铁的上海虹桥站,无锡站、天津站等8个车站,及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数十个国内外知名项目的亮化工程。

  获奖、专利情况:

  2008年浙江省最具发展潜力照明企业、宁波市名牌产品、消费者喜爱品牌、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1年鄞州区专利示范企业、2011年宁波市科技型企业、2011年中国最佳管理企业。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市爱使电器有限公司地处东海之滨——浙江省宁波市,始建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公共环境照明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重视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研发经费占公司产值的6%以上),推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以自主知识产权为主导,目前已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等各类专利323项(年均增加100项以上)。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户外公共环境照明、室内商业照明及LED景观照明等三大类产品的开发应用,产品先后取得CCC、CQC、CE、GS认证,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是国内外灯具行业的著名企业,产品多,品牌认可度高,率先在业内提出“公共环境照明”理念。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参与了北京奥运会、济南全运会、上海世博会(包括中国馆在内18个馆,22个项目)、广东亚运会、上海中心大厦、上海金贸大厦、上海外滩、上海虹桥机场、美国驻华大使馆、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宁波天一广场、京沪高铁的上海虹桥站,无锡站、天津站等8个车站,及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数十个国内外知名项目的亮化工程,荣获2008年浙江省最具发展潜力照明企业、宁波市名牌产品、消费者喜爱品牌、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1年鄞州区专利示范企业、2011年宁波市科技型企业、2011年中国最佳管理企业、2012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及2012年度中小企业等级AAA级等诸多殊荣。董事长戴文良先生在《甬商》杂志,2011年5月号048期刊登为封面人物,荣获2011“品牌宁波年度人物”及2011年十大风云甬商之“最佳自主创新奖”。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创汇1000多万美元,优良的产品品质,深得海内外客户好评。“诚实、优质、创新、卓越”是公司长期经营和不懈追求的目标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朝着健康快速的发展方向,除了能深刻把握市场脉搏,正确制订市场战略外,更重要的是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30%以上),坚持自主品牌、坚持科技创新,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面向未来,爱使人正以崭新的形象,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专注、专业和专精的态度,致力于人类公共环境照明事业的发展,为人类的文明进步贡献智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