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深圳市康铭盛实业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圳市康铭盛实业有限公司,为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深圳市康铭盛实业有限公司


申报单位: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KM-782是康铭盛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LED照明应急灯,主要替代传统的白炽灯灯具。该灯具运用了康铭盛自主研发的独特光学系统,可采用3000K-11000K色温的LED,适用多种环境照明,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具有应急功能,在突发性断电状况中可自动亮灯照明,主要应用于各种户外休闲、野外工作、家庭及商场等场所应急备用灯具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输入电压:110-220V/50-60Hz

额定功率:5W,光源功率5W,额定容量为4000Mah,

3000K/7000K/11000K色温可选;显色指数>85;有效光通量>180LM,可连续强光照明8小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相比国内中应急灯,更加节能方便,应用率广,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