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达感应(微波感应)LED日光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雷达感应(微波感应)LED日光灯,为中山好美电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雷达感应(微波感应)LED日光灯

  申报单位:

  中山好美电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雷达感应led日光灯是由中山市好美科技照明有限公司于2011年研究发明的高品质、智能、超节能的一种新型高科技产品。利用多普勒效应原理,自主研发平面天线发射接收电路,智能检测周围电磁环境,自动调整工作状态。从而达到智能省电的效果。被广泛应用于:走廊、楼道、卫生间、地下室、车库、仓库、监控等节能自动照明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通过平面天线发射电磁波,当有移动物体进入到电磁波的环境时,波形反射折回,平面天线接收到反馈的波形时,后续电路经检测触发信号工作。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利用多普勒效应原理,自主研发平面天线发射接收电路,智能检测周围电磁环境,自动调整工作状态;

  2.静止时超低照明功耗,一般为0.5-2.5W,并且根据环境可调;

  3.人体或汽车移动进入时,自动感应满负荷工作,10-18W(0.6或1.2米灯具)

  4.满载工作时间:2秒-60秒根据环境可调;

  5.感应灵敏度:1-9米;

  6.日平均功耗:4.8?瓦(按工作8小时,静止16小时计,满负荷10W);

  7.适用于地下停车场,商场,楼梯等长照明场所。

  8.宽电压输入。

  9.高效率≥0.89(≤100mA时)

  10.与红外产品比较:雷达开关感应距离更远,角度广,无死区,能穿透玻璃,和薄木板,根据功率不同,可以穿透不同厚度的墙壁,不受环境、温度、灰尘等影响,在37度情况下,感应距离不会缩短。雷达开关是红外开关的理想更新换代产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客户评价:雷达感应led日光灯是一款非常实用,节省能源的地下车库照明灯具,雷达感应led日光灯完全可以替代了之前我们之前使用的人体红外感应和声控感应灯具。并且其感应灵敏度更灵敏,没有受到环境温度声音等因素影响,夏天温度高了,人走过,或者是车走过也照常能感应到,照常亮灯。而且雷达感应日光灯比节能灯更节能,省电率可达80%以上。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好美电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LED照明事业部(中山市好美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是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高品质的LED日光灯,LED日光灯管,LED日光灯配件,LED日光灯电源以及LED面板灯,LED筒灯,一体化LED格栅灯,LED雷达感应电源,LED应急电源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灯都--中国生产灯具最大的基地中山市古镇附近,营销网络遍布广东,幅射全国,远销日本、美国、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客户会员已经超过3000家。在LED电源及LED照明产品及家电控制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开发、制造、品质管理运作管理经验和雄厚的实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