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005G-GU10 科瑞COB射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005G-GU10 科瑞COB射灯,为 深圳易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005G-GU10 科瑞COB射灯

  申报单位:

  深圳易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光源采用新一代台湾COB光源,无死灯,无斑块,发光均匀,光线柔和,无眩光,不伤眼睛,显示指数在80以上,光效高,安全可靠绿色无污染。

  主要技术参数:

  Output power: 5.0 W

  Beam Angle: 24 / 38 / 50 degrees

  Reflector Efficiency: 94%

  Light Source: 1 PC CREE COB LED

  Body Temperature:<60°c< p="">

  CCT: 2700k, 3000K, 4000K, 5000K

  No UV or IR radiation

  Safety Assurance: CE & RoHS

  Packing: 100pcs/0.033cbm/7.5kgs

  CE & RoHS approved.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LED(LightingEmittingDiode)照明即是发光二极管照明,是一种半导体固体发光器件。它是利用固体半导体芯片作为发光材料,在半导体中通过载流子发生复合放出过剩的能量而引起光子发射,直接发出红、黄、蓝、绿色的光,在此基础上,利用三基色原理,添加荧光粉,可以发出红、黄、蓝、绿、青、橙、紫、白色等任意颜色的光。LED照明产品就是利用LED作为光源制造出来的照明器具,应用于各类室内照明光源。LED照明灯具里,底灯、吊灯、投射灯等装饰用,反射用途的LED照明灯具可以完全胜任于任何场合,包括美术馆、博物馆等对颜色度要求较高的场所。本产品采用全进口高透光COB透镜,效果更好。COB光源射灯相对于普通LED射灯效果要更好,克服了其光的角度和照度差的缺点,是代替传统卤素灯杯的理想产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节能环保:相比传统卤素灯杯节能80%以上。

  ●超长寿命: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高于卤素灯杯10倍以上。

  ●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可直接替换卤素灯杯。

  ●精确发光角度,多种功率可选(3W-12W)。

   产品特点:新型铝材,鳍片散热,极大延长使用寿命,COB光源,效果和金卤灯一样,性价比超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我们已经建立了战略业务合作克里,尖锐,爱迪生和LG innoteck。我们所有的高功率LED是由他们精心挑选,使最高可靠性。 我们的LED照明产品主要推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印度,南洋,等等。我们的成长伴随着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优质的产品,创新设计,交货准时,真诚的服务,我们有信心我们可以在绿色照明行业最好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