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MR16 / MR11 LED 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R16 / MR11 LED 灯,为 深圳易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MR16 / MR11 LED 灯

  申报单位:

  深圳易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灯具是目前全世界流行最新一代新型环保低碳照明灯具,它采用固态 LED(发光二极管)光源,整灯寿命长达35000小时以上,而且光亮柔和、 舒适节能环保。

  主要技术参数:

  Base type: MR16

  Input Voltage: AC / DC 12V with reversed polarity protect

  Output power: 4.0 W

  Beam Angle: 24 / 38 / 50 degrees

  Reflector Efficiency: 94%

  Light Source: 1 PC SHARP LED

  Body Temperature:<60°c

  CCT: 2700k, 3000K, 4000K, 5000K

  No UV or IR radiation

  Safety Assurance: CE & RoHS

  Packing: 100pcs/0.033cbm/7.5kgs

  CE & RoHS approved.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低功耗和节能

  电压低,无频闪,没有污染,无紫外线,红外线和热辐射

  安装方便,抗震性,抗冲击性,无热辐射,安全可靠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耐用性:LED灯具是目前全世界流行最新一代新型环保低碳照明灯具,它采用固态 LED(发光二极管)光源,整灯寿命长达35000小时以上,而且光亮柔和、 舒适节能环保。

  2.简洁大方,美观:具有较高欣赏性, 适用于写字楼 走廊 酒店 会所 客厅 商场 等室内场所。

  3.健康:采用优质铝材、PC材料,透光均匀 光色柔和,防眩光。

  4.低碳环保:无红外线 紫外线辐射, 不含汞 铅 等重金属, 不吸引蚊虫, 低碳节能环保。

  5.节能,寿命长:同传统灯具相比较, 节能90% 以上, 寿命长达50000小时以上。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我们已经建立了战略业务合作克里,尖锐,爱迪生和LG innoteck。我们所有的高功率LED是由他们精心挑选,使最高可靠性。 我们的LED照明产品主要推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印度,南洋,等等。我们的成长伴随着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优质的产品,创新设计,交货准时,真诚的服务,我们有信心我们可以在绿色照明行业最好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