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备战2015 GE照明揭秘全新LED产品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坚信任何创新都应源于人类需求的GE照明,在目前中国LED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始终秉持着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专业照明顾问的信念,坚持顺应市场变化,不断挖掘客户需求,以前瞻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客户!因此,随着年初经销商大会的完美落幕,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GE照明正式推出了2015年度全新LED产品线。

  坚信任何创新都应源于人类需求的GE照明,在目前中国LED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始终秉持着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专业照明顾问的信念,坚持顺应市场变化,不断挖掘客户需求,以前瞻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客户!因此,随着年初经销商大会的完美落幕,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GE照明正式推出了2015年度全新LED产品线。

  LED照明技术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巨大飞跃,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如今,它已拥有传统灯具所完全不具备的诸多功能。LED不仅体积小,光效高,寿命长,还更低碳环保,绿色节能,因此已成为居家、商业、户外灯多种场合的理想照明选择。

  GE照明中国区总经理陈瀚就表示说:“GE照明对于零售、酒店、商业楼宇、工业照明以及道路等垂直市场专注多年,我们不但拥有通用性的照明技术,我们更深知每一个垂直市场的照明需求甚至未来发展趋势。站在LED技术不断突破的今天,我们始终坚持产品开发策略,根据室内室外不同的应用市场,在基础产品开发上,逐步加入客户需求并融合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最终为客户提供整套照明解决方案。而为了2015年销售,GE照明更是推出了不同等级需求的几乎全套产品,后续我们还将不断拓展不同垂直市场的产品线。“

  GE照明2015年全新产品线

  室内照明

  LED 筒灯设计美观轻巧,能保持与建筑装饰的整体统一,使用寿命也更长。包括LED Infusion 筒灯、LED 萤之光筒灯以及LED Eco 筒灯。LED萤之光筒灯,还具有可替换式反射器和防眩光结构,用以适应不同安装环境,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其中ECO MR16,最适用于家庭或者小型店铺,节能环保还能够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照明环境。

  而全新LED Omni,享有独特的GE专利工业设计和领先的光学技术,提供高达270D光束角。此款产品增加了调光功能,瓦数更低,是现代家居,别墅,豪华酒店和餐厅设计的完美选择。

  LED 平板灯,含有LED Edgelit(飘)、模块化LED平板灯以及晶云LED平板灯,其中模块化平板灯具有可拆卸、替换式LED灯条模块。上述所有LED平板灯全都高效节能并且轻薄耐用,同时采用先进光学设计,发光均匀,显色指数更高,可根据客户需求集中光源。

  LED 支架灯,无光点设计使光线更均匀柔和,特别是经济高效的一体化LED T5支架灯,灯具串接时照明无阴影,多种色温选择可营造出不同氛围体验。

  LED 高天棚灯被广泛应用于工厂和仓库等空间,其中GE LED线型高天棚灯针对仓储式卖场设计的配光可以兼顾地面照度、售卖区货架照度和上层货架的照度。

  LED 三防灯可频繁开关启动,无闪烁和眩光的现象,显色性能好。可用于需防水、防尘、防腐蚀等特殊要求的照明场合。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室外照明

  路灯,以光热电一体化模组为平台的GELED模组路灯,具有高光效、高出光率、高道路利用率,在严酷环境中超长稳定性等特点,易安装维护且光色统一。自2009年以来,用实际的客户好评为道路照明提供功能和舒适的双重保障。

  隧道灯具有多种模组搭配,适应隧道入口段、过渡段、基本段和出口段的照明设计要求,在实现均匀性和照度要求的基础上,针对驾驶员的视觉特点最大程度的减小炫光,保证驾驶安全。并提供1-10V调光接口,适用进一步隧道照明的节能要求。

  庭院灯,欧洲进口,外型设计极富现代感,有杆侧装、吊杆装和杆顶装三种安装方式,在灵活适应客户要求的同时,以舒适美观的外形提供与众不同的照明享受。

  高杆灯适用于停车场、高速路交流口等多种场合,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抗电压波动强,安全可靠,更有LED解决方案可以选择。

  体育场/馆灯具有多种配光选择,可适合多种不同类型场馆的需求。

  泛光灯具有耐腐浊,抗强震等功能,而更多功率、光型、色温选择则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具体应用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