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路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路灯,为珠海亮码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路灯

  申报单位:

  珠海亮码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款路灯是本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适合各种路况的LED路灯,采用涡流式散热内腔和铜质COB模组化设计,整灯进行深度氧化处理,并通过光学透镜大角度二次配光,散热更快速,照度更加均匀,没有刺眼的眩光,产品的散热结构获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寿命可达10年以上。可配置时间自动控制开关装置,标配3500K(黄光)道路最佳照明色温,适合任何恶劣照明环境的道路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180W;

  光源功率:160W;

  色温:5000-5200K;

  发光角度≥107;

  显色指数≥70;

  光通量≥16000;

  防护等级:IP67;

  灯具认证:CE、FCC 、RoHS 、C-Tick;

  尺寸:800*385*11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填补一项技术空白,成功替换国外一传统灯具,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亮码宝典款灯具和飞利浦传统灯具在标准10米测试距离中,其色温、显色指数、照度具体参数如下:

  经济评价分析:

  1、 节约电能,180W替换400W传统灯具,大大节约用户在运营上的电费成本。

  2、 LED的长寿命,减少更换电源的维护成本。

  3、 通过节能改造,减少光污染,从而缓解能源紧张局面,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参考飞机发动机工作原理,把灯具内腔设计成涡流管道形态,利用自然环境力量,迅速把内腔热量通过管道带出灯具体外,使灯体内温度控制在较低水平,减少光衰,提高光效,延长寿命。这种设计理念走在世界散热实践的前列,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2)突破传统模式,把灯具结构进行变革,内腔涡流式通道,与各个发热的部件相通,在链接腔外设置的多组窗口,使灯具不论在外力扰动气流,或是自然风速流动,或是气压变化产生的移动等情况下能迅速自动地把灯具的各层次、各部件热量带出体外,灯体外的的器件表面均作深度氧化处理,像人体一样通过正常的毛孔疏风散热,内外温差正常平衡,这项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3)光源基板材料采用散热速度快一倍的铜基板与其它金属材料组成特别散热混合体,更高速,更有效地传导热量到涡流式散热器,这种完美的散热混合体是LED应用领域的高端制作,对迅速消散光源结温具有极大的作用。也是目前世界为数不多的企业采用的最先进的自然散热方法。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西安经三十路(西部大道----纬十路)工程安装

  2.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园区工程安装

  3.美国俄亥俄州路段工程安装

  获奖、专利情况:

  (1)内部件获得《高效节能大功率LED照明装置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2 10077960.9;

  (2)外型获得《LED路灯外观专利》专利号:ZL 2011.3.0208469.1;

  (3)产品入选《广东省LED标杆体系推荐产品目录》。

  附注:产品专利(查新报告)、安全报告、EMC报告、现场评测报告等资料详情,可由客服提供查看。

  申报单位介绍:

  珠海亮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善的专业检测和模拟环境试验平台,自主设计线路基板和晶片自动化无尘封装,拥有多条组装生产线,专业从事航空及民用LED光电产品。本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品质亮码”的理念,已经取得了“广东省路灯标杆推荐产品”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ETL认证、CE认证、RoHS认证、FCC认证、C-Tick认证及2项发明及4实用新型与20多项外观设计专利,?荣获《2014年广东LED行业最具竞争力10强》,《中国最佳商誉信用AAAA示范单位》,《环球市场中国优质制造商》等。 我司户外投光灯、泛光灯结构紧凑,美观实用,二次配光先进,广泛应用于户外各种环境条件的照明,是目前市场上已知的最实用、最美观、最大功率的LED投(泛)光灯。我公司还拥有灯管全自动生产线,生产的T8、T5及多功能安全灯管质量优良,并通过ETL国际认证,主销欧、美等国家。球泡灯及筒灯采用本公司自主研发的集成模组,发热少、光效高、寿命长。公司目前重点向市场投放大功率室内吊灯(厂房灯)和户外照明产品,仅取得专利的路灯就有6大系列50多款300多个型号,被誉为"LED艺术路灯第一家",造型精美、质量过硬为我们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我们必定忠诚为你送上灿烂温暖的光明。

  我公司建有符合电子电器生产标准的厂房,晶片选用美国产品,基板采用紫铜材质,焊线采用99.99%金线,并在恒温恒湿的无尘车间自主封装。公司坚持ISO严格的质量管理规定,确保材料购进及生产环节符合质量要求。亮码科技“高端、高质、高效、长寿命”的产品已成为高端客户的选择。经过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不断研发改进,仅仅是路灯已形成6大系列几十个型号,厂房灯4大系列二十多个型号,广场照明和家装照明品种也十分丰富,可以充分满足各种需求,有些产品已是进步到第五、六代了,性能和品质越来越高,用户感觉越来越好。我们正在不断超越自己,努力打造中国LED路灯第一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