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防眩光小筒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英寸LED防眩光小筒灯,为无锡金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5英寸LED防眩光小筒灯

  申报单位:

  无锡金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款LED筒灯是金顺自主研发的一款防眩光商业照明灯具;该灯具运用了金顺研发的独特光学系统--微距阵列起到柔光匀光的作用,采用3200K色温,灯具光学角度可分为:25°/30°可选,主要应用于专业戏剧演出、剧场建设、电视台演播厅、展览展示,高级会所等商用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CITIZEN CLL022

  功率:9W

  工作电流:300mA

  光通量:240lm

  色温:3200K/4000K

  光效:90lm/W

  发光强度:390cd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款LED筒灯灯适用于会所照明、酒店照明、展览馆等其他商业照明。

  特点:

  1、独特的散热体设计有效将热量传导扩散,从而降低灯体内的温度,保证灯具寿命。

  2、散热体表面进行阳极氧化防腐处理,结构紧凑美观;

  3、绿色环保无污染,不含铅、汞等污染元素,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

  4、显色性好,能满足不同环境的需求。

  5、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外观新颖,结构紧凑,安装简单,拆卸方便

  经济评价分析:

  1、节约电能,大大节约用户在运营上的电费成本。

  2LED的长寿命,减少更换电源的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利用反射式透镜的二次反射,光线经过不同角度的折射,使得出光不仅柔和而且集中。外形独特,精简,完美的光学设计搭配精工制作,不仅实用且外观典雅极具观赏价值。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2014年8月,迪拜某酒店内景

  2.2014年12月 北京某CBD中心内部局部效果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名称:二次内反射式透镜及采用该透镜的LED灯具

  专利号:ZL 2013 2 0193353.9

  申报单位介绍:

  无锡金顺照明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经营LED照明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总部座落在美丽的鱼米之乡-无锡。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LED灯饰产业的企业。金顺照明努力不懈地开发,制造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LED产品; 作为专业生产商,在这个崭新而迅速发展的LED照明领域,金顺照明从细节上抓好产品的质量管理,并以细心为客户带来便利和满意,同时紧持不断革新技术,开拓LED工程应用型产品,使LED灯具在工程照明方面得到广泛运用。 公司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真诚希望各位新老客户光临指导。金顺照明愿与您携手前行,共创双赢!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