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力爵高效防水电源 ——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力爵高效防水电源 ,为佛山顺德区力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力爵高效防水电源

  申报单位:

  佛山顺德区力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效率高达 91%,70~100%全功率输出电流范围(恒功率)

  紧凑外壳设计

  多种调光控制可选(0-10V,PWM,时控)

  全方位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IP67

  欧盟地区可外置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效、低耗、节能、环保

  高稳定性、低纹波提高了LED的光效,减少了光率

  符合安规认证及电磁兼容要求

  恒流设计保证了LED的稳定、长寿命和光效

  8小时、100%全负载老化及全系列功能及保护测试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力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灯具配套的驱动电源研发、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LED驱动电源压匹配方面要求很高。驱动电源就像心脏一样,其品质是LED长寿高效的关键保障。LED是特性敏感的半导体器件,又具有负温度特性。因而在应用过程中需要对其进行稳定工作状态和保护,从而产生了驱动的概念。LED器件对驱动电源的要求近乎于苛刻。LED是2-3伏的低电压驱动,必须要设计复杂的变换电路,不同用途的LED灯,要配备不同的电源适配器。公司创始人为高级工程师,有着多年的LED电源、太阳能灯具行业研发设计经验,对产品质量要求极为严苛,其设计的驱动电路拥超长寿命、超低发热、美观大方等特点。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共创双赢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平等、诚信、合作、发展的经营准则,给您带来最满意实惠的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