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旭日 LED 投光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旭日 LED 投光灯,为珠海市金谷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旭日 LED 投光灯

  申报单位:

  珠海市金谷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体采用高强度铝材料,表面抗老化静电喷塑处理,自洁、抗腐蚀性强。 面罩采用全新钢化玻璃灯罩,抗冲击、耐摩擦。 采用高品质LED产品,稳定性高,寿命长,达到低投资高回报。 绿色环保无污染:冷光源设计,无热辐射,对眼睛和皮肤无任何伤害。不含铅、汞等污染元素,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绿色 人性化结构设计,灯具安装与维护更轻松。适合多种应用场合需求。 灯具设计充分散热,面盖温度较低,安全,保护性好。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全自动固晶、焊线、封胶设备生产,使在生产过程中对LED芯片造成的伤害降至最低,确保LED的电性能不发生改变,从而让LED能达到更高的稳定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最长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公司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