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路灯大功率外壳——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路灯大功率外壳,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丰源永业五金设备厂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路灯大功率外壳

  申报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丰源永业五金设备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每个模块和灯臂均可±6°调节,成灯照明角度灵活调整; 模块化设计,每个模块均可单独更换,简单轻松安装; 通过专业风洞测试,在12级的飓风中亦不变形松动; 防护等级IP65,防止灰尘侵入,大暴雨中亦不渗水; 体积小,重量轻,强度高,有效减轻灯杆的负荷。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压铸铝的一般传导率约80-90W/M.K

  压铸铝相当于塑料的注塑工艺,可以制造出任意的形状,路灯上面的外壳一般都采用压铸铝。

  防水等级:IP65

  仿风等级:12-20级

  车铝热传导率约180—190W/M.K。

  车铝采用的等截面的形状,变化较小,比如球泡灯的散热片,门窗的铝型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材质:散热器 铝材6063;端盖 压铸铝材ADC12;透镜 PC

  正灯重量:7.8KG

  压铸铝的一般传导率约80-90W/M.K

  压铸铝相当于塑料的注塑工艺,可以制造出任意的形状,路灯上面的外壳一般都采用压铸铝

  防水等级:IP65

  仿风等级:12-20级

  车铝热传导率约180—190W/M.K。

  车铝采用的等截面的形状,变化较小,比如球泡灯的散热片,门窗的铝型材。

  主要适用范围:隧道、桥梁、公园、雕塑、广场、广告牌等场所照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散热器与灯壳一体化设计,采用6063环保铝和为灯体压铸材质,散热通风效率高,4mm超白钢化玻璃,透光率高,照明均匀。

  产品支架牢固,全部采用304不锈钢螺丝和PG9防水接头。

  耐高温硅橡胶密封圈,在高温下灯具能保证良好的密封性能。

  适用于公路两侧,小区等不同场合照明。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本公司有模具制作车间,铝材挤压车间,铝材深加工车间,CNC数控车间,LED灯具外壳装配车间,LED成品生产和测试车间。可以提供包括:模具制造,铝型材挤压,铝材配件加工,LED灯具外壳设计、开发和加工生产,LED成品灯具的生产等一条龙的生产服务。我司有专业设计人员30多人,可以灵活配合各种客户进行LED灯具的设计和开发,满足客户多样化,专业化的需求。本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LED灯具厂家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LED灯具行业享有很高的信誉。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丰源永业五金设备厂的雄厚综合技术实力,强劲的创新研发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市场服务。佛山市南海区狮山丰源永业五金设备厂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