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绿华 2.5寸到8寸头盔cob筒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绿华 2.5寸到8寸头盔cob筒灯,为中山市小榄镇绿华电器厂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绿华 2.5寸到8寸头盔cob筒灯

  申报单位:

  中山市小榄镇绿华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公司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 ,凝聚了国内半导体照明领域顶尖的科研人才,在大功率LED非成像二次光学系统、散热设计、电路驱动系统等方面实现了多项重大突破,其产品的照度、均匀度、安全、防水、防尘等各项指标完全达到国家相关标准,公司全面实施国际化管理,我们专业的LED产品已经大量应用在全国各地城市,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

  主要技术参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3

14

11

10

15

22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高效节能在相同亮度情况下,LED节能灯1000小时仅耗1度电,普通白炽灯17小时耗1度电,普通节能灯一百小时耗1度电。

  ◇超长寿命LED超级节能灯的使用理论寿命可达上万小时以上,普通白炽灯使用寿命1000多小时。

  ◇光线健康 光线中不含紫外线和红外线,无辐射,无污染.普通节能灯管和白炽灯光线中含有紫外线和红外线。

  ◇绿色环保 不含汞和铅等有害元素,得利于回收和利用,而且不会产生电磁干扰,普通灯管中含有汞和铅等有害元素,节能灯中的电子镇流器会产生电磁干扰。

  ◇保护视力 采用直流电源驱动,无频闪,普通灯都是交流驱动,就必然产生频闪对长时间眼睛不利。

  ◇光效率高 发热小,90%的电能转化为可见光,普通白炽灯仅有20%电能转化为可见光,另80%的电能转化为热能对有限的资源是一种极大的浪费。

  ◇安全系数高 所需电压、电流较小,发热少,无安全隐患,可用于矿场等危险场所。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效散热,反光罩选用优质1090纯铝,旋压成型阳极氧化处理,专业二次光学设计,保证了严苛的光视角控制,光斑完美,抛物线曲面设计,更能有效地降低光损。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小榄镇绿华电器厂是一家全球化经营LED照明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总部座落小榄镇工业基地,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高新技术企业 ,凝聚了国内半导体照明领域顶尖的科研人才,在大功率LED非成像二次光学系统、散热设计、电路驱动系统等方面实现了多项重大突破,其产品的照度、均匀度、安全、防水、防尘等各项指标完全达到国家相关标准,公司全面实施国际化管理,我们专业的LED产品已经大量应用在全国各地城市,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

  我们将绿华中华,点亮绿色生活视为“公司全体人员的精神追求”,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开始引入绿色环保理念,并在产品的光效应用时力求健康灯光艺术效果,充分展现LED作为新一代光源的色彩魅力!

  我们为绿色照明之艺术而生,将始终不懈地健康将照明艺术发扬光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