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为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

  申报单位:

  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目前生产制造LED球泡工厂,多为传统人工操作,工序环节多,效率低,人工成本高,质量一致性难以控制。“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全面解决了传统生产模式的缺陷,开创了现代先进制造业的生产模式,达到高效、高质、低成本的目标;为行业的快速转型升级以及LED球泡全面推广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主要技术参数:

  AD照明研发制造的这一系统以自主研制的发明专利技术:“新型IC驱动电源”蕴育了产品及生产系统技术的差异化;以国家级科技成果“IC,LED光电一体化模组技术”精密地实现配件集成化、模组化、标准化;以36项自主创新发明技术,流畅地实施组装、老化、检测、分捡、包装、运输的全过程的智能自动化;以最新的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精确执行LED球泡灯的在线追踪,确保各自动装置的工作状态及在线升级与维护。第一代“APL1500A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实现了LED球泡灯的组装、老化、检测、分拣包装、运输五大工段的无人生产;形成了36项发明专利,40项实用新型专利,代表了LED应用产品规模化生产的国际最先进技术。实现了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自动化设备和IT技术是核心基础。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生产制造LED球泡工厂,多为传统人工操作,工序环节多,效率低,人工成本高,质量一致性难以控制。

  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采用智慧制造的理念设计,实现组装、老化、检测、分拣、包装五大生产环节智能生产。从而保障了产品的品质、提高了成产的效率,降低了人工的成本。

  经济评价分析:

  面对竞争激烈的LED市场,效率,品质,成本,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AD照明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生产系统,开创了LED应用产品规模化生产的先河,摆脱依赖低廉劳动力换取低端市场的恶性竞争的形象,以高效、可靠、灵活柔性、规模化的成本控制,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简捷、高效、易为地协调、统一、解决了以下四个关键的应用性问题:

  1、LED球泡灯的结构、配件及生产流程的集成精简与标准化;

  2、LED球泡灯品质的一致性与需求品类的多样性;

  3、技术方案的多样性与制造工艺方案调节的便捷性;

  4、智能生产系统在线维护与升级的灵活实用性。从而使标准化、大规模、自动化的LED球泡灯生产制造得以全过程流畅地实现。

  AD照明研发制造的这一系统,还可以提供一系列技术及配套支持:设备制造、球泡灯技术方案、标准化配件、产品检测与认证、系统升级与维护;更多的担当技术研发;以及供应链的职能。可实现在消费地生产LED球泡灯,以最优成本满足市场需求。制造工厂只需一触按开关,生产系统就可自主、流畅地完成制造的全过程,按需生产出品质如一的一系列LED球泡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国内的客户反馈,由于委托AD照明进行代加工,货期、质量都得到了保障,可以全力拓展国际市场。

  国外的客户反馈,由于采用了全自动的生产系统,球泡品质的一致性得到了保障。

  申报单位介绍:

  AD照明,坚持不断创新的创新型企业。 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一直坚持创新为先导,并掌握LED科技核心技术。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知名灯具企业。 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关注于自主创新,并不断投入资源进行LED科技应用的研发。并于2011年与欧洲知名工业设计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组建AD照明灯具设计团队。该团队的多项设计成果斩获国内外多个设计奖项的殊荣。 进入LED时代起,公司便投入大量资源进行LED科技应用的研发,并在LED应用的瓶颈技术取得革命性突破,先后研发出“银河系”集中供电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星座”LED光电一体化模组化应用技术以及基于互联网的城市LED照明智能控制系统。以上成果于2013年通过国际科技部组织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的鉴定,被评为国内领先水平。于此同时,完全自主创新的LED球泡全自动生产线也顺利研发成功,并顺利投入生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