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扩散筒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扩散筒灯,为深圳市都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扩散筒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都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外部电源和灯体直接固定在一起,更安全,易于安装。 独特的散热设计和专业的散热体系。无 UV 和 IR 辐射, 无频闪,不含铅和汞等有害物质, 绿色环保 抗震抗冲击性能好。采用高亮SMD5630灯珠,使用寿命长达50000小时.高节能低损耗,节能比传统灯具高达百分之五十,采用压铸铝外壳喷涂高温烤白漆,散热性能好,外观美观精致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规格:

  尺寸:3.5寸(Φ105mm)

  输入电压:AC90-260V

  功率:5W

  LED类型:COB

  色温:3000-6500K

  光通量:340-400LM

  显指:70以上

  包装:50PCS/箱

  备注:面环默认喷白色(大货可定制砂镍、檫铜、镀铬、车铝薄面环、车铝厚面环)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外部电源和灯体直接固定在一起,更安全,易于安装。 独特的散热设计和专业的散热体系。无 UV 和 IR 辐射, 无频闪,不含铅和汞等有害物质, 绿色环保

  抗震抗冲击性能好。采用高亮SMD5630灯珠,使用寿命长达50000小时.高节能低损耗,节能比传统灯具高达百分之五十,采用压铸铝外壳喷涂高温烤白漆,散热性能好,外观美观精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透光率、高雾度,透光率高达88%,雾度92%,同时采用先进的光学设计及扩散材料,调整光传播方向,提高光学亮度及扩散效果。

   优异的抗紫外线性能,耐侯性及耐化学腐蚀强,满足不同应用场合。

   视觉高档美观、光线均匀柔和,是商业及家居照明首选材料。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室,会议室,展览厅,超市,酒店,餐厅,博物馆,客厅以及其他照明的地方.

筒灯应用图

IMG_7118

IMG_7124

1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都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完善半导体产业链的“民营高新企业”,目前已建有深圳、江门、福建三大制造基地。公司专注LED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主营业务涵盖LED封装设备制造和LED光源封装、LED恒流电源的生产、五金、注塑、PCB和组装。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和科学化生产管理,使企业在LED的光效、显色性、光学、稳定性技术方面达到国内领先并取得突破性成效,打造出国内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以打造“商业照明第一品牌,为客户创造持续价值”为宗旨,将客户的利益和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在LED领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不断创新和超越,确保品质稳定、技术领先、品牌卓越,努力创造国内领先的LED照明品牌,为半导体照明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