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4热管带LED风扇 超频三黄海豪华+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电子元器件的最大杀手是什么?高温!对于处理器来说,一款与之匹配的散热器是至关重要的。一般的处理器设置的工作温度是零下25度-80度,超过了80度就会发生电子迁移现象,长期使用就会对CPU造成伤害,所以散热器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今天给玩家们带来的这款散热器是超频三的最新产品----黄海豪华+,这是一款4热管的风冷散热器,并且风扇是带有LED灯光的,后面可以给玩家们展示效果。从外观我们看出这款散热器定位于中端平台,接下来和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4热管带LED风扇 超频三黄海豪华+评测

  散热器的外包装上面有非常详细的描述信息,这款散热器命名为:黄海豪华+,为4热管设计,风扇10cm且带LED风扇,并且为接口为4pin,说明是支持调速的。

散热器包装正面

  黄海豪华+支持多平台,其中Intel平台为LGA775和LGA115X,AMD平台为AM2、AM2+、AM3、FM1。兼容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风扇转速为800-1800RPM,最大风量为45CFM。

散热器包装背面

配件(扣具、销钉、硅脂、说明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