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5W MR16射灯——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W MR16射灯,为 深圳市华仁之光照明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5W MR16射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华仁之光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新辉光电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显示器件及LED照明产品的专业制造厂商。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高效、务实团结的管理、研发、生产和营销团队,以及先进的全自动生产、检测及老化设备。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电压低,无频闪,没有污染,无紫外线,红外线和热辐射

  安装方便,抗震性,抗冲击性,无热辐射,安全可靠

  主流传统调光器及电子变压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外形独特,整体协调、精致

  2.陶瓷COB光源:发光均匀柔和,无重影,无眩光,

  3.透镜主体进行了钻石棱形纹和蜂窝纹两大处理,折射率高,且光线均匀柔和,无光晕及黄圈。

  4.Ra>80,所照之物,自然呈现

  5.整灯光效>80 lm/W,超高光效,堪称同类产品之典范

  6.取得的证书:

  外观专利,照明应用专利,UL认证,CE认证,FCC认证

  cULus认证号:E365474

  7.AC/DC 12V电压支持,匹配主流传统调光器及电子变压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新辉光电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显示器件及LED照明产品的专业制造厂商。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高效、务实团结的管理、研发、生产和营销团队,以及先进的全自动生产、检测及老化设备。 自2007年建厂以来,就把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并投入巨资进行新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在LED产品的散热,光学处理,能效提升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公司将一直坚持走品牌创新之路,不断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之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led球泡灯,筒灯,R7S,射灯,日光灯,蜡烛灯,数码管,点阵等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拼搏与努力,“NEWSHINE”和“华仁知光”品牌的系列产品已深受海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与信赖。新辉人将以饱满的热情,热切的期待你成为我们永远的伙伴和朋友!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