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X-light智能灯泡开箱测试报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2-0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正在京东众筹的来自微智电子的X-Light plus 智能灯泡反映很火爆,之前进行众筹的X-Light 智能灯泡共筹集40多万元,远远超出起初的1万元筹到目标且它更拥有3476名支持者。

  产品介绍中说,X-light智能灯泡号称是史上最好玩的智能灯泡,它包含趣味游戏,幼儿教育,交友互动,音乐跳舞,1600万色,冷暖光照,相机取色等等各大有趣好玩的功能。

X-light智能灯泡

  下面来看下X-Light智能灯泡的开箱测试报告:

  X-Light内置18颗冷暖光LED灯珠和3颗RGB彩色灯珠可以完美呈现1600万种真色彩,且支持3000-6500K的范围内任意调节色温。与手机的交互采用低功耗蓝牙4.0 BLE,支持苹果4S以上的ios设备,以及安卓4.3且支持蓝牙4.0的安卓设备。

  环保长方形纸盒包装,整盒子就只有正面印有x-light产品logo,四周即背面再没其他标识。

  笑脸的黑色海绵保护体

  又一层黑色海绵保护体,上下两层海绵体有效保护着x-light,避免各种物理伤害。

  这个角度是不是有点像“原子弹”感觉?

  银色磨砂金属边框,手感十分不错!

  在接口处赠送的x-Light贴片,这个贴片的作用是方面我们在盒子更易扣出我们的智能灯泡。

  拿出这个贴片的方法十分简单,只有顺时针旋扭动贴片即可,小编亦尝试使用蛮力拔出来,但十分之困难!

  接口方面是常见的家用E26/E27接口,与普通灯泡一样更换十分轻松,支持多种组合方式(一般家居落地灯、布艺台灯、地灯)适用范围广。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