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雪莱特12W大功率LED球泡灯首度大拆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16 作者: 来源:太平洋家居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一个明显的标志是目前LED照明销量最大的品类——LED球泡灯正大力向民用领域渗透,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涵盖3—9W符合家用需求的LED球泡灯。

  2014年一个明显的标志是目前LED照明销量最大的品类——LED球泡灯正大力向民用领域渗透,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涵盖3—9W符合家用需求的LED球泡灯。而就在上个月,雪莱特照明推出了一款功率达到12W的LED球泡灯,这是目前家居照明功率最大的LED球泡,将最大程度满足大面积、大范围家居照明需求。

  雪莱特这款12W大功率LED球泡灯有何神奇之处呢?据雪莱特产品研发负责人介绍,该款12W LED球泡灯最大的特点就是亮度高、寿命长、高效节能,可直接替换传统30W节能灯。

  目前该款产品已面市,记者在灯饰市场尝鲜买了一款得以窥其究竟。今天就带大家来一一拆解一下这款12W LED球泡灯,提前进行产品大曝光,揭开雪莱特12W 大功率球泡灯的神秘面纱。

  灯珠:首先看灯珠,采用的是效能更优、发光率更高的双晶灯珠,大大提高了LED球泡的功率,同时确保了灯具较长的寿命。这款产品光通量能达到1120流明,这个量是对光源而言可直接替换12W以下灯具,广泛适用于饭厅、阳台、走道等家居照明环境。

  灯头:再看灯头,雪莱特此款12W LED球泡灯灯头为E27铁镀镍免焊灯头,灯头主体使用常用的铁镀镍工艺,绝缘件为PBT工程塑料(绿色部分)。免焊灯头的最大优势是改变了普通焊接灯头用高温焊锡焊接固定电源线工艺,消除了焊接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并节省了能源,其装配工艺简单,包装方便。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