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领冠半导体全新推出外置防水系列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1-21 作者:Weny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冠)全新推出了四款外置防水系列电源,分别为LKAD050P、LKAD080P、LKAD0120P、LKAD150P (180W) ,可适用于路灯、工况灯、投光灯等户外大功率灯具。

  近日,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冠)全新推出了四款外置防水系列电源,分别为LKAD050P、LKAD080P、LKAD0120P、LKAD150P (180W) ,可适用于路灯、工况灯、投光灯等户外大功率灯具。

  领冠外置防水系列电源产品图片

  随着高效节能的呼声越来越大,今年以来全球各国政府均加大对于LED照明的扶持力度,各地区牵起一阵替换潮,而作为最大公用照明领域的LED路灯则成为替换潮的领导军,不同于室内LED照明产品,LED路灯功率大,且应用环境较室内的恶劣,各国政府都对驱动设计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为LED路灯提供高可靠性高效率电源也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其中,驱动电源是LED路灯发展的关键性因素,它的技术高低和质量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LED路灯的发展。它的使用环境决定了其中的电源需要综合考虑防雷、防水、发光稳定等因素。领冠半导体推出的这四款LED外置防水系列电源充分考虑了这些因素,为灯具产品的可靠性提供了保障。

  该系列产品采用多重抗雷击保护线路,可承受8KV浪涌电压,满足全球任何恶劣环境下的用电需求;采用PFC+PWM的双级线路,实现高效、高PF、低谐波(<15%)、高稳定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频闪;采用高规格航空铝件作为外壳材料,更显质感,加上苛刻的品控体系和美观大方的工艺水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同时外观也显得大气、上档次。

  在产品认证方面,该系列产品通过TUV-CE/SAA/CB/CQC安规和EMC认证,可在全球各地市场应用。

  领冠外置防水系列电源产品详细参数

  关于领冠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基础的LED电源高新科技生产企业 ,公司产品涉及LED照明应用所有领域,瓦数覆盖1---300W,产品以高效、高PF、高可靠性、高雷击浪涌耐受度的特点,赢得市场青睐。公司重视产品安全性,产品均取得了UL/TUV-CE/SAA/PSE/FCC/CQC/CB等多国安规和EMC认证,远销国外市场。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精密的实验生产设备和严谨的品质控管体系,使公司在led调光电源领域处于产业的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