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电子推出6W 及 8W COB产品,力推室内照明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1-18 作者: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全新COB产品 - LC006B 和LC008B,分别针对6W和8W级别市场。加上三星电子在之前推出的5款不同瓦数的LC系列COB产品(LC013B,LC019B,LC026B,LC033B以及LC040B),目前三星电子拥有完整的COB产品系列,可满足用户各种需要。

  丰富COB产品系列,提供更大选择范围

  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全新COB产品 - LC006B 和LC008B,分别针对6W和8W级别市场。加上三星电子在之前推出的5款不同瓦数的LC系列COB产品(LC013B,LC019B,LC026B,LC033B以及LC040B),目前三星电子拥有完整的COB产品系列,可满足用户各种需要。

  三星电子LED事业部营销战略高级副总裁吴邦元先生表示:“本次推出的10W以下COB产品,是为了满足广大的室内LED照明应用需要。三星电子将强化作为专业LED光源器件供应商的角色,把精力集中在LED器件相关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上,专注于为LED照明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好质量的产品。三星将继续加速推动市场创新,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来满足市场对LED光源器件的需求。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系列,来取得LED照明器件业务的增长。” 三星电子COB产品为照明生产商提供了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可满足更高亮度及更好的光色一致性的应用要求。

  LC006B 在冷白条件下(5000K CCT),可提供高达140 lm/W 光效,LC008B 在冷白条件下(5000K CCT),可提供高达142 lm/W 光效。这两款全新COB产品,可提供CRI 80以上、2700K~5000K色温选择。LC006B 和LC008B采用紧凑型封装,LES尺寸仅8mm,简化的螺丝紧固方式即可投入使用。

  三星LC系列COB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其小尺寸,高亮度、低热阻和高光效获得了广泛的关注。除此之外,LC系列产品更可以提供3阶MacAdam色容差选择,为照明产品设计提供了业界更佳的光色一致性

  基于三星COB照明解决方案可广泛适用于各种照明应用,包括家居照明用筒灯,工业照明用投光灯、射灯以及商业照明用筒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